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 【Texas】11. Houston到San Antonio


        在睡了快兩小時之後,我從睡夢中醒來,這時還約有一半的路要走呢~



        醒來後環顧四周,盡是一望無際的黑色原野,爾偶會經過一些小城市,每當看到這些燈光,我們都會說:「喔~終於又有人煙了」,頗有種大海中見島嶼絕處逢生的感覺(會不會太誇張)



        為了讓辛苦開車的鍵哥忘卻疲勞,我除了唱一些五音不全或是毫無意義的音節的歌之外,我還講了兩個故事給鍵哥聽呢~誰叫我從小就愛看漢聲的中國民間故事,現在回到台灣還是會把書搬到床上讀它個半本再睡覺,裡面的故事我可是信手拈來倒背如流,同時也知曉了許多不是那麼
popular的故事。



        明明知道一堆故事,但我卻偏偏因為周遭漆黑的環境所影響,接連講了兩個黑色的故事。第一個是蛇 郎 君的故事,因為裡面有姐姐把妹妹推下井裡致死,妹妹死後變身為一些東西讓姐姐自食其果的情節,鍵哥聽了之後竟然說:「好恐怖~」呵呵~我本來以為很有趣說~



        後來我又講了一個大聲嫂嚇鬼的故事來緩和氣氛(聽這個名字好像沒有比較好ㄏㄡ?!),不過這個是比較詼諧的黑色幽默,兩人就再說說笑笑之間又快樂的往前前進了好多
mile



        終於到達
San Antonio,我們這次住的是Days Inn,離鬧區有一點距離,但是便宜許多。很奇怪,一直無法在priceline在這個城市標到一個好價錢,只好住到比較遠的又比較不高級的旅館。因為旅館附近比較荒涼,這次印的地圖不知怎麼搞得常常與事實不符,我們再稍微迷路之後,總算找到接下來三天的落腳處。最糟糕的是,竟然因為開夜車兩人都很累了,脾氣一觸即發,竟然為了一點小事吵了起來,算是這整趟行程裡最美中不足的地方。





        旅館:

      Days Inn Downtown/Riverwalk Area

        Check in: Mon 12/8/2008  

        Check out: Thu 12/11/2008  

        Nights: 3

        Total room cost: $140.25 

        Taxes & fees: $7.60/night 

        Lodging total: $163.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