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 【Texas】21. 回Miami


        九天的行程終於到了尾聲,今天主要就是由Dallas開回Houston IAH機場,準備坐下午六點多的飛機回邁阿密。



        沿途吃了一家比想像中美味的
Jack in the Box速食,這一家連鎖速食店,在我們這一趟旅途中到處都看得到,看來是個在德州很熱門的連鎖店,不過因為我之前在去英式服裝變裝秀前買了一杯甜屎人不償命的奶昔,害我後來吃不下變裝秀中的各是小吃讓我很懊惱,所以對他們沒什麼好感,但想不到他們漢堡做得肉厚又多汁,真的很好吃呢~~原本還想繞去再吃一次Tom船長的現剝生蠔,無奈時間不允許,只好作罷。



        德州,這次去了著名的大三角三連市,出門前的旅遊資訊很難找到許多詳盡的景點說明,甚至很多人不約而同的提到"這裡沒啥好玩的",我也這麼覺得。但仔細回想,其實有些景點是有趣的,能去看看增廣見聞,不就是人們出門旅遊最大的收穫嗎?!



        不過
我個人覺得德州的高速公路指標很亂,這裡人開車的狠勁和邁阿密人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開車旅遊一定要注意安全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