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 Christmas Party


        晚上公司在South Beach包了一家Pub(名字:Prive'),從晚上八點到十一點都是我們員工和眷屬使用,還有open bar以及點心讓我們無限享用。大家都很期待今晚的活動,也互相討論要穿怎樣的衣服。主管傑夫還催我們趕快下班回家打扮,哈哈!



        下班後先回家梳洗一番,珊珊來到Pub時已經是九點多,和朋友寒喧一下之後,直奔Bar要點酒喝。這時遇到了主管大胖,熱情的和我們擁抱,接著摟著鍵哥的肩膀兩人窸窸窣窣的說悄悄話,他就是很愛跟人家裝熟,不過也因此讓鍵哥日後可以跟我手牽手上下班。

        

        鍵哥和我~



        我在這時鬧了兩個笑話。首先是主管大胖A要跟我親臉頰擁抱時,我竟然一股腦兒的朝他眼鏡撞上去,主管不愧是主管,經歷過大風大浪,還是繼續不動聲色熱情的和我親臉頰。我想他的鏡片應該沾滿了我臉上的油光吧?!接著剛好有一個waiter拿著小點心經過,我竟然捨棄大盤的烤雞肉串不拿,去拿了放在盤子中間裝飾用的水杯。當時,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大胖A和鍵哥的傻眼以及臉上三條線。



        在喝了一杯調酒之後,公司播放了過去幾年(還是過去一年?)的豐功偉業投影片,大夥人圍著投影布幕看著公司的發展進程,好像有那麼點向心力哩~~之後老闆們還在台上發表了一些感言並表揚了幾位主管的辛勞。接著,便放任大家自由喝酒玩樂啦!



        期間Fiona找主管喝幾杯shot,我當然也要去湊一腳。聽鍵哥說我喝了兩杯(我自己事後一點印象也沒有,哈哈~~),我就已經醉茫茫了,伸手去拿杯子時好像人在外太空一般有浮力呢~~主管傑夫還笑我喝醉,其實他在和我們拍照的時候那副面紅耳赤的模樣,才是醉了哩~~~

        

        我看傑夫是醉了吧?!兩眼昏花,右手亂搭~



        現場的DJ不斷的播放勁歌,同事和家屬們一個個熱情奔放的尬舞,我一直很佩服南美洲同事,不管再老再胖,一個個跳得手舞足蹈。有些台灣同事也是很樂在其中,妖饒的身軀隨著音樂擺動,真是羨煞我啦!!我一向就是個四肢不協調的人,也不敢亂扭,倒是很愛和鍵哥一起站在DJ旁邊一手捂著耳朵一手做出滑唱片的動作。哈哈~~這是我唯一會的啦!!鍵哥則是很隨興的跟著音樂搖擺,看起來就是個練家子~~ 



        十一點多,open bar結束,場子也開放外面的客人進來,而我早就已經喝得頭昏眼花,所以也隨著同事們一起離場。事後聽Sandy說我有和他們說再見,還看起來很正常,結果我卻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可能只是因為不會臉紅所以看起來好像酒量很好吧?!(其實我喝了兩杯調酒就開始茫了),應該沒有做出什麼傻事吧?!哈哈~~



        回家停好車後,我乾脆赤著腳走路,踩了一個晚上的高跟鞋實在有點吃不消,加上我已經喝醉了,赤腳走路才可以讓我隨著酒精作祟自由的亂跳亂鬧。哈~~聖誕節party真好玩~~

        

        眾美女們~最後排中間的外國美女叫"Adriana",人和氣又美麗,是我們公認的"完美女人"~





        相關網站:

        Prive':http://www.southbeach-usa.com/clubs/club-directory/prive.htm

        136 Collins Avenue, Miami Beach, FL 33139

        

        


2 則留言:

  1. 貴公司男同事...都很幸福說...

    回覆刪除
  2. 是呀是呀~我也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