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 小黑喝醉


        週末假日的晚上喝一瓶紅酒是我們這幾個月來的習慣。



        昨天兩人喝了1.5L的大瓶紅酒之後,愉快又昏沉的睡著了。今早起來鍵哥發現我的筆電小黑也沉浸在紅酒汁液裡,看來他也跟他的主人一樣喜歡當酒國英雄。



        等待小黑自宿醉中醒來的這幾天,雖然鍵哥把小白讓給我上網,但是我發現自己好像沒那麼喜歡上網了,下班後在家裡可以跟鍵哥說更多話,一起玩耍懶散變成我更想做的事。



        雖然幻想著終於可以換Toshiba的高級主管筆電,但我可還是衷心期盼我的小黑可以逃過這一劫,我們可是手牽手一起出國的好夥伴啊~~



        小黑,你要快好起來~~~





        友藏語錄:

        電腦壞掉總是在保固到期後,

        想買電腦總是在感恩節大特價活動結束後。

        我想這大概就是人生吧?!






2 則留言:

  1. "昨天兩人喝了1.5L的大瓶紅酒之後"
    哇~!! 你們真是酒鬼!! ㄏㄏ :P

    回覆刪除
  2. 其實大部分都是鍵哥喝的啦~
    我大概只喝了0.3L~~哈哈
    我們真的很愛喝酒耶~買酒的錢比買菜錢還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