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 交換禮物


        今天下午公司舉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每個人要準備一份$15-40並且包裝好的禮物來公司。早上一到公司,就先把這個禮物放到聖誕樹下,聖誕樹下堆了好多多彩包裝的禮物,看起來很溫馨呢~~

        

        華麗的大大聖誕樹~我手上的是我提供的禮物唷~裡面是三層包裝成雪人的餅乾禮盒~



        交換禮物的方式並不純粹是抽籤交換而已,而是一種比較像是
"偷"禮物的方式。規則如下:每個人抽一張號碼牌,接著按照號碼先後順序到樹下挑一個喜歡的禮物,當場打開。下一個人可以去挑一個還沒拆過的禮物,不過如果他看中了之前被人家拆開的禮物,可以直接從那個人手裡把禮物"拿"過來,美國人稱這種行為叫"steal偷"。一個禮物被偷了三次就死會了,由第三個人持有,別人不能再來偷。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禮物,要記住在誰手上,被偷過幾次,那讓他死會的機率就會比較高。 如果手上的禮物被偷走了,那個人可以挑一個沒拆過的禮物,或是去偷別人的禮物。



        我抽到的號碼是
20號,最後一號是68號,大家都說我抽到這種中間偏前的號碼最好了,比較有偷到好禮物的機會。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有點緊張興奮,因為很快就輪到我去選禮物了。在我之前被拆出且讓我心癢癢的禮物有按摩棒(肩膀的啦~~),Gray Goose Vodka以及Black Label Johnny Walker。經過我和朋友討論過權衡輕重之後,我決定捨棄還蠻實用但卻都沒人偷的按摩棒,改選已經被偷過兩次勝券在握的Gray Goose



        輪到我出場時,我站在場子中間,對著老闆"
大胖A"說:「我要你的Gray Goose」真是個大逆不道的話呀~想不到啊~~他說這個禮物死會了,因為他是第二個偷的人。原來我把規則搞錯了,是禮物到了第三個人的手上就死會了。我很快的就從驚訝中反應過來,立刻轉過身,對著把Johnny Walker藏起來的人說:「把你的Johnny Walker拿來」,哈哈!!我是第三個拿到這個禮物的人,這禮物瞬間死會,變成我的啦!!我開心的拿著禮物又親又請同事拍照的,全場笑呵呵~~可能大家想不到一個小黃女生會那麼愛酒吧?!

        

        笑呵呵~



        禮物到手後,接下來的活動就是看別人怎麼拆禮物,偷禮物以及推銷自己拿到卻不喜歡的禮物。有一個胖胖的男同事拿到一組女生的小
size T-shirt和帽子,每當有人到場子裡挑禮物時,他就會在旁邊很認真的推銷說那件衣服會很適合他,要他把禮物拿走。



        因為這個男同事胖胖的很具喜感,又都把衣服披在自己胖胖的身上,真是逗趣。還有男同事抽到
Hello Kitty居家小背心熱褲組,大家笑翻天,怎麼會有這麼不實用的東西,最後是大老闆好心把這個鳥禮物拿走,那個同事才可以再去挑另一個禮物。今天有很多酒類的禮物,很多我都沒聽過看過,但是當一些嗜酒人士看到這些酒時,都會說「哇~~XXX耶」,看起來好像是高檔的酒。



        因為老闆說了具有戲謔性質的禮物也可以,其中有一瓶酒禮盒裡還放了一串保險套,因為是透明的包裝,大家看到都發出竊笑,拿到禮物的人也立刻面紅耳赤。整個來說,偷禮物的過程有趣又熱鬧,真的讓平常比較少聚在一起交流的同事們可以認識彼此,是個讓人推推推的活動唷!!

        

        我的部門~幸福的主管被一群美女包圍著哪!






4 則留言:

  1. 哈~~~好主題!
    近期或許妳將會看到一位㊣大人物,在這留下足跡
    這樣的大禮物可是妳認真經營部落格特有收穫喔!
    當然若見到㊣大人物在這留下足跡時別忘問聲好啊~~~
    還有若辨識不出㊣大人物為誰,請回國小從讀乙次:P

    回覆刪除
  2. 打個pass好嗎?
    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回覆刪除
  3. 請回國小從讀乙次:P
    答案如上
    只是教過妳的老師退休啦!再讀乙次似乎沒用 囧rz
    妳啥時對中文這麼陌生啦:P pass已打還不知道真的就^^|||

    回覆刪除
  4. 我的中文應該還不錯啦~
    不過說實話在班版很多討論我都看不太懂~哈哈~
    請大人海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