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 【費城】出發到費城


        早上坐的是10點多的飛機,所以可以很從容不迫的起床,再檢視一下行李,然後出門。雖然826836有一點塞車,我們還是在飛機起飛前一個多小時到達機場。 



        本以為這樣就來得及了,想不到
AAcheck in動線與設計非常糟糕,旅客必須先排隊印出電子機票,之後把行李拿去秤重,之後再拿著行李去check in,然後才是個人的隨身行李檢查。聽起來很繁複,每一個步驟都是要重新排隊,我們在這邊耗了快40分鐘,離飛機起飛不到20分鐘才終於進關。不過我個人倒是老神在在的,因為我神經很大條,老是覺得我領電子機票時就已經算check in了,所以飛機會等我唄~~呵呵~~

        

        邁阿密風光明媚的海岸線~



        

        費城上空灰灰白白還有大片積雪~



        這一班飛機幾乎客滿,所以乘客們上機也花了不少時間。從
MiamiPhiladelphia預計要飛2小時55分鐘,不過好像有比較早到達,大約只飛了2小時30分。到達PHL之後,走在飛機空橋即刻感受到寒冷,外面的天色也都灰灰暗暗的,在室外的人都穿著厚重的衣物,想必很冷唄~~我們也拿出早就預備好的外套與毛衣,一件一件的加上去。



        拖著行李循著指標到可以直接坐到旅館附近的鐵路月台,
R1,是機場鐵路線,可以通往市區一些大點停靠。我們旅館位在11th StArch ST ,這裡剛好就有一站,算是非常方便呢~~坐一趟一人要 $7,只要25分鐘就可以到達11th St站。沿途看到許多積雪,想必是前幾天下的雪,因為我前幾天查氣象時,費城正在下雪呢~~希望這幾天也有幸得見~~

        

        下雪了~頭髮上有雪花唷~



        到了
11街下車,因為這一站還有地鐵交會,同時也是一個室內Mall,叫The Gallery,所以稀來攘往,指標一堆,讓剛來的人有點摸不著頭緒。找到服務台問了路,發現只要出去繞個彎就可以到旅館了,本來想在室內穿越大廳過去的,但我看到外頭正在下雪呢,是下雪ing~~雪從天上掉下來唷~~兩人興奮的拖著行李快步往外跑去,玩雪看雪不就是我們來北邊城市的主要目的嗎?



        站在路上兩人興奮的像個孩子,雖然寒冷但還是玩的很起勁,一下子奔跑,一下子把嘴巴張開要接雪,鍵哥還說雪落到我頭上看起來好像是頭皮屑,頭上與身上都是白花花的雪,雖然旅館很快就到了,雖然兩個人冷的縮著脖子,但卻是很享受這一段被雪淋的時光。

        

        我左手邊黑黑的空間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白色的雪花落下唷~






5 則留言:

  1. 年初在Las Vegas玩的時候有碰到下雪 也是很開心 不過怎麼都拍不起來
    下雪很不好拍說

    回覆刪除
  2. 完全看的出 又冷又興奮的樣子..
    理論上是check in了 飛機就應該會等你了(對嗎 對嗎 應
    該沒錯吧) 如果沒上機 可能還會引起機場大亂(乘客失
    蹤?)

    回覆刪除
  3. 給樹樹:
    下雪雖然不好拍,但是心中會永遠記得當時快樂的情景與心情就夠了說~

    回覆刪除
  4. 給小鴨:
    是呀~我也是這麼覺得~
    不過還是不敢冒險,所以還是快步的走向登機門哩~

    回覆刪除
  5. 下次試試看 再跟大家說結果唄 :P
    (畢竟你坐飛機的機率比較高<--托辭的爛理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