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4日 星期三

◆【招財12Y3M】

吃膩櫻桃

這兩個孩子實在是太好命了。自從我買了雙人牌真空吸組以後,什麼都可以拿來吸一吸,像是我爸媽自己炒的花生,就被我吸到真空袋裡收藏。而像櫻桃,草莓這種貴又難保存的食物,也會被我放到真空盒裡保存。

之前超市很常有櫻桃特價,所以我一買就很多,反正吸一吸可以保存久一點,不怕。有個周末我們去到超市,發現”又”有櫻桃特價中,我正想伸手拿個兩盒(每盒450g),竟然被兩小大聲制止,說不想吃櫻桃了,鍵哥也對我擺擺手,叫我先緩一緩。

吼!會不會太好命,櫻桃耶!貴的水果耶!想當初我們是要多省吃儉用才能買一小盒來吃的啊!

用氣炸鍋炸的韓式起士棒
又便宜, 又好吃

孩子長大了, 這樣一桌母女三人輕鬆完食
Chicken Rice Shop的咖哩很濃郁好吃

華陽
華陽蛋塔真是超好吃
要中秋節了, 還有月餅

都市俗之超市看鮭魚
一整條賣啊~ 到底哪種家庭會買一條?

豬肉粉

有天早餐我們吃豬肉粉。裡面有兩塊豬肝,招財說要和我一人一塊。撈了一塊到他碗裡,說這是A肝,撈另一塊給我,邊說這是B肝。我在一旁傻眼。

好媽媽綠豆湯+招財怡保買的伴手禮, 香餅
用鑄鐵鍋煮綠豆湯,
保留顆粒狀, 又軟, 還不錯

推小推車好好笑

這一次的榴槤季好長啊!

貓山王, RM25/kg
這兩盒, RM65.50

學木琴

招財參加了學校的管樂隊,負責的樂器是木琴,因為管樂隊去參加比賽得到好成績,有天視訊時我爸問他學了多久木琴,這孩子說不用學啊,就跟鋼琴一樣啊!就是說手碰到木琴就知道怎麼彈的意思。好驕傲,但是我喜歡。

公司聚餐@喜粵, Pavilion
菜式精緻好吃

包廂裡有卡拉OK
很明顯是喝嗨了才會在同事前唱歌的鍵哥

前世情人, 哼哼

相親相愛的畫面真美麗

沉浸式

是我的英文單字量太少,還是最近剛好大流行,這陣子一直看到Seamless(無縫的)和Immersive(沉浸式)這兩個字啊!其實我都還搞不清楚這兩個字真的意思是什麼,鍵哥就一直亂套用在日常生活裡。

像是我說不然來吃個火鍋包肥吧,鍵哥就會回我「沉浸式火鍋體驗」。如果我說去吃韓國烤肉,他就會說「沉浸式韓國烤肉體驗」,真的是很煩。

招財是這群孩子裡唯一女生, 又最高段數
姊姊中學很常周六有活動, 就無法來上跆拳道

Tiger Stand
所有跆拳道的腳勢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Tiger Stand虎足步
覺得腳跟這樣抬起來好帥啊!

沉浸式跆拳道體驗

一直覺得這些周末還出來授課的老老師們很熱忱
明明已經過了下課時間, 
還依照段數留下幾個孩子個別指導

這位Grand Master雖然年紀很大
但是每個動作都力道強勁
我也曾看過這麼大年紀的教練可以劈腿耶!
真是強身健體的好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