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招財11Y10M】

招財有天在我快洗好澡時來找我,問我底褲是什麼顏色。我說「是A色」,這孩子看了一眼擺在一旁我的底褲(就是內褲),說「喔~這樣。我猜是B色,姊姊猜是C色,都猜錯了」,然後就跑去跟姐姐報告正確顏色。這樣無厘頭的對話很常在我家上演,很傻,但是我覺得這樣表示我們感情很好啊~

亮點是, 我們明明去吃IKEA,
招財這孩子卻吵著要吃D Laksa臭魚麵,
只好打包偷偷拿進來

鍵哥出差, 我們母女就會吃一次的DoDo Korea

亮點是,這泡麵的牌子叫Jinjja

因為我在家裡如果要抱怨鍵哥,就會說[斤價],
就是韓劇裡常說的那個詞
然後鍵哥就會受不了做出中彈倒地的樣子

然後招財好愛吃辣辣的泡麵, 
我們來來回回試吃了好幾杯

好大的籤

買一得一

公司聚餐之卡拉OK歡唱
這孩子真的不怕人多

公司聚餐之兩小自坐一桌

姊姊在挑文具的時候, 這孩子就翻完這本書了
還會跟我說書裡講什麼
賺了RM54.90

商場裡竟然有劍道比賽
 
鍵哥最近比較常做出傻裡傻氣的動作,招弟就會說「把拔好可愛」,然後我忽然覺得,家裡四人的成熟度排行榜,招弟快要超過鍵哥變成第一名了耶~為何這個長女這麼的有長女特質?有天我想到了一個說法:因為他是家裡唯一的老大。我,鍵哥,和招財,都是排行老二~哈哈哈!

(最近實在不得空,寫一點點)

KFC不能亡

鍵哥出差
我們母女想吃啥就吃啥

等餐中看起來很乖巧的孩子

好可愛

我們一致覺得這個Peanut P很可愛

eMart的冰淇淋

我手上的雪糕其實是招財的
這孩子每次都會買貴鬆鬆的雪糕

我們一直搞不懂這個馬來齋戒月裝飾的河流是真水還是假水

即將12歲的孩子......

玩了兩次

看看姐姐, 多成熟啊~
(差兩歲而已)

兩小

近日地雷:
台灣風味館@Kuchai Lama

這是鍵哥發現的餐廳,一吃之後,發現只能騙騙非台灣人。
餐點味道不道地,不是台灣味,份量又少,有那種吃完後是不是該去續攤的衝動。

招財點的是蚵仔麵線,好小一碗(RM10.50),因為這孩子當時生氣我沒讓我試味道,但以我點的炸醬乾麵(RM13.50)來做推斷,自己買古早味蚵仔麵線包回來煮,美味度和份量一定大大滿足。

也買了兩包冷凍水餃,韭菜和包菜各20顆,每包RM14.50。評語是,我們從沒吃過那麼難吃的冷凍水餃。

因為很雷,所以寫下來避免以後忘記而再度中招。也感想下得廚房的確是海外遊子很必要的技能,千萬不能委屈自己吃一些難吃的家鄉味。

不容易啊! 激發我寫近日地雷的餐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