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 Pavilion逛街之母女約會

鍵哥幾乎每個月都會出差,我們的共識就是要在周間前往,因為周末是我們的家庭日。但是這次因為一些原因,必須星期日出發,啊~就變成我和兩小的約會日了。

早上我們全家去米文吃點心當早午餐。好久沒吃米文了,味道還是一樣好吃。不過就是那些認識我們的員工現在都已經離職了(反正就是沒看到他們了),然後新闢了一間有冷氣的座位區(我個人覺得太新穎就失去老店氛圍),到這裡吃飯顯得很沒有人情味,就比較少來了。

點餐時看菜單,覺得好像百物齊漲,有點咋舌。不過這個漲幅都比不上我之前看到的美國羚羊峽谷資訊來得讓人驚嚇。上羚羊峽谷的票價在2020年大約USD55,目前2023據聞要USD112。下羚羊峽谷也從USD20漲到USD55。二至三倍啊!啊薪水嘞?這事實告訴我們,玩樂要趁早,購物要趁早。不然薪水比不上物價飛漲。

今天坐到戶外座, 覺得這樣比較接地氣 (其實是客滿)
桌上的只是第一輪點餐

吃飽後回到家,兩小做自己的事,我甚至還睡了午覺(接近中午稱為午覺應該沒錯),之後鍵哥出門坐飛機,我和兩小去Pavilion逛街。現在是折扣季啊~

和兩小逛街,就都是看他們的東西居多。因為如果帶著他們一起去試穿我要買的衣服,一定會被說「這個不適合你」「顯胖」之類的。但帶著他們逛服飾店並不會比較輕鬆,因為很多我覺得穿起來會好看的衣服,因為兩小審美眼光不高,挑衣經驗不足,往往把我挑給他們的衣服打槍。所以,我們今天完全沒有買到東西!啊!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Royal Selangor@Pavilion KL

Royal Selangor的錫器製品都好貴
但明明錫不是貴金屬......

SPAO@Pavilion KL

招財很愛裙子
今天是逛街會冷才穿長褲

Jennie
幸好有寫名字, 不然我只認得出Lisa

不過,我們逛了樂高店,逛了高檔花俏文具店,去MUJI試吃巧克力試喝綠茶,吃了一次章魚燒點心,晚餐也是澱粉爆表的Pizza Hut(點了三個小披薩是怎樣?!)。果然和小朋友逛街,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吃過晚餐回到家,兩小就喊著腳很痠。傻孩子,逛街可是個體力活。而且我們今天什麼都沒買,還不用拎戰利品呢!

Monki@Pavilion KL
青少年真難買衣服, 不是太幼稚, 就是太新潮

這個孩紙......

Lovisa@Pavilion KL
挑了半天, 沒買

MUJI@Pavilion KL
最後竟然買了文具

LEGO@Pavilion KL

草地上的綿羊好可愛

日本街裡的某飾品店

相關資訊:
早午餐
米文包餃茶室
Kedai Kopi Mee Bon
491, Jln Sultan Azlan Shah, Taman Million, 51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每日06:0001:00
0340437784 

今日點餐:
點心4RM26
叉燒包2RM8
炸點心RM6.8
豬腸粉RM7
流沙包RM8
皮蛋雞絲粥RM6.5
蝦餃RM8
中國茶4RM7
Total RM77.30
嗯~現在百物齊漲。

下午點心:
章魚燒6RM15.90
MUJI Strawberry Chocolate Marshmallow RM4.83 (sale)

Gindaco@Pavilion KL

吃章魚燒
還有稍早在MUJI買的棉花糖

晚餐:
Pizza Hut@Pavilion Elite
Combo 1+1, RM8++ x 3, Total RM26

Pizza Hut@Pavilion KL

送餐機器人會看鏡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