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 W Hotel KL小旅行

不知道什麼因緣際會,鍵哥有W Hotel一晚的住宿,就挑在這個周末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W Hotel在哪裡呢?從我家客廳看出去,在下圖手指處。當招財知道要去W Hotel過夜,他還說「所以是去住爽的?!」哈哈哈!是啊!

站在客廳,就可以看到W Hotel

也能裝出一個行李箱

好美啊~~
沙發那個桃紅色應該是W的代表色,
牙刷,筆,路邊三角錐都是用這個顏色

房間看吉隆坡塔
另一個高樓是The Ritz-Carlton

浴室也很高檔

觸控面板
因為我們家出遊一向都住便宜旅館,這次來W可真是開眼見啊!

夜景

電梯前的踏墊會依時序更換喔!
有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和Good Evening

好桃紅

後面是Woobar
 像玻璃纖維一樣的燈條會不斷換顏色

這是泳池旁的Wet Deck

泳池開放到2am,
就是會形成有人泡水,有人在bar喝酒的畫面

到了晚上泳池變得好美啊!

雙子星塔

即使只過一晚,又離家很近,但是鍵哥耳提面命說要當成真的旅行,千萬不可以發現少什麼東西回家一趟拿。加上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享受這裡的游泳池,所以,衣物,零食,家當帶一堆,還出動了大行李箱。星期五下班後跑去逛街,腳很酸又拎著大包小包,回家後又整理這堆物資,整理到我頭昏眼花。

最近吉隆坡天天下雨,但是幸得天公作美,今天一整天都是好天氣,我們在旅館的泳池泡水泡了一下午。我懷疑這泳池下方有鍋爐,所以水溫不會冰冷,不會有那種剛下水需要適應冰涼水溫的不適感,頗舒服的。然後我算錯一件事,我以為這裡下午會曬太陽,所以穿了長袖泳衣,但是整個下午泳池都有遮蔽,而且外國人都是穿比基尼,顯得我好像很當地。唉~

招財好像很樂在其中

是的,我穿多了

我懷疑這個是鍋爐,讓水溫不冰冷

每每藉著拍孩子偷拍後面的比基尼女士

今天的天氣可能是整個12月裡最好的一天

後面是bar

躺在泳池裡看天空
由左上逆時鐘為: W Hotel,雙子星塔 (Petronas 1, 2號樓),Petronas 3號樓

玩水一陣子後,我們上岸吃零食,躺在躺椅上好舒適,就不想再下水了,孩子們繼續回到水裡玩耍。泳池旁就是Wet deck bar,算是個開放的場所,越晚越有穿著光鮮的人來到,和我們這群穿著泳衣躺在躺椅上的人形成強烈的對比。

然後目睹了所謂網美拍照的過程,原來要一直擺弄裙子形成飄逸感,即使是請在場的其他不認識的人幫忙拍照還是可以很泰然自若的擺甫士撩裙子,啊!這個我辦不到。我和鍵哥看得很傻眼,還想說如果我是被叫去幫拍照的人,一定是把手機一丟走人。出遊果然讓人眼界開闊。

這是夕陽餘暉

有老外在讓畫面顯得蓬蓽生輝

爽孩子

遠處有比基尼女士

是我的腳

躺椅好大好舒服,一家人都躺得下

孩子們套著泳圈去看那個大洞,顯得很鄉民

想不到越晚反而沒天黑,而是納入了夕陽

泳池不大,但是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好玩

曾經以為W KL不怎麼樣,但原來蓋得頗好, 住客也多

我真的差點睡著
啊!有提供大浴巾和飲水

今明兩天就是被定位為旅遊,雖然就在家附近,我們特地挑了平常不會吃的餐廳,吃平常不吃的菜色當假觀光客。隔天check out遇到疑似經理,他問我們從哪裡來,我很老實地說KL,他可能以為我聽不懂英文,又問了一次,我只好說台灣來滿足他的期望。

晚上在房間內玩桌遊,擺上滿桌的零食,鍵哥還帶了茶具來泡茶,這旅遊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孩子們直說好喜歡W,又說如果可以住這裡就好了。W Hotel真的是旅館界中走新潮路線的旅館,硬體設備頗不錯,是用觸控面板來調整燈光,窗簾,甚至還有內建個情境燈光來營造不同的氛圍。床好睡,棉被好蓋,是個很舒服的旅館。

上岸囉!!

W

國油雙塔頗雄偉
但也很像玉米筍, 哈哈哈

步行去旁邊的Pelita吃晚餐
這個很像我愛一條柴的東西是Roti Tissue

要來點心桌遊之夜囉!!

烤香腸口味可樂果,大推!! 真的有烤香腸的味道。
那個純濃燕麥我們帶了一箱回來,沒辦法,行李重量夠就可以任性

Rummikub

Squirrel & wall

第二天我們吃了旅館裡的早餐,因為是buffet,又供應到10:30am,當然當成早午餐來吃啊!Retox的菜色雖說是早餐,但是很讓人驚艷。光是現點現做的蛋就有各式菜式,建哥點了搞工的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我和孩子們剛巧看到製作過程,在看到蛋切開的那一瞬間,真是療癒。還有供應壽司,就在我們座位旁邊,因為蟹肉棒是真材實料的蟹肉,不是魚漿,每次一上台,我們就搶得先機的拿一堆,那個壽司師傅一定很無奈,因為他之後連做了幾個壽司捲。

早餐竟然有現做壽司,而且用料實在又好吃

麵包看起來很讚

身為Pastry控和Danish控,我看到這一幕差點沒拍手叫好

這種東西我可以吃一堆

五顏六色的果汁

早餐吃這樣會不會太營養?

這孩子很懂吃啊

吃早餐

招弟吃得很健康

去拿菜途中剛好看到鍵哥點的班尼迪克蛋在製作

班尼迪克蛋切下那一刻好療癒啊~

壽司很不含糊
連椰子外殼都要燙上W

很假掰的用了個蜂槽讓蜂蜜滴下

退房後我們去IKEA,參加薑餅人活動。可能我每次和孩子同床都睡不好,雖然床很舒服,但並沒有睡得香甜,下午一直發脾氣,把好好的一個應該要很歡樂的手作活動搞得烏煙瘴氣(其實也是IKEA人員準備不足,讓手作過程很不暢快)。就說脾氣是一個人成事的關鍵,這我確實需要好好修練。

製作聖誕花圈

完成!!

製作薑餅

裝飾一堆糖粉和糖霜
現在看起來這畫面好美,不知道我為何當時要一直生氣

吃Pizza Hut

今天是冬至,沒時間煮湯圓就吃個Laksa魚圓充數


燈飾也是會一直變顏色

後記:
這是12/23星期一的晚餐,當成自家的聖誕大餐。因為我們在聖誕夜要去朋友家裏歡聚!

 我們的聖誕大餐
薯泥聖誕花圈,蘑菇湯,烤雞腿,炸蝦,圖案義大利麵

聖誕節也是個團圓的日子

甜點時間

起酥湯圓,炸湯圓,甜湯圓
爆漿那個湯圓是榴槤口味


Pelita今日點餐:
Roti Tisu RM2.7
Roti Tisu RM2.7
Chees Naan RM5
Plain Thosai 2.1
Thosai Paper Roast RM3.3
Rotai Canai RM1.2
Teh Ais RM2.3
Limau Ais RM1.9
Services Tax 6% RM1.27
Total: RM22.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