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招財7Y6M】

被老師選為二年級當學長,就是巡查員,分管區管學生,有別於其他學生穿白色上衣制服,學長要穿藍色制服打領帶,看起來是個身分地位的象徵。姊姊也是由二年級開始當學長,但招弟本來就表現突出,所以覺得很理所當然,但是招財就是小貝比的樣子,也會忘東忘西,不知道老師是看上他哪點?難道說學長有外國人保留名額?

同時問了招弟明年(小學四年級)還有要當學長嗎,他說有啊!如果不當,會被老師打。我猜想他的意思是說因為學長通常是比較標青的孩子,如果被老師說不能繼續當學長,那就是表現變差,所以當然會被老師打。


可能是學校老師有禁止比中指,有天鍵哥可能拿東西還是什麼,中指就比出來了,是個很自然的手指頭動作,這孩子就很大聲的說:「喔!把拔指中指」。難怪被選為巡查員。

就說鍵哥把書桌和書櫃放在客廳真是太明智的決定
孩子們總是坐在書桌前, 看書, 畫圖, 玩

上完瑜珈課和孩子們一起吃晚餐
是個瑜珈課白上的概念

有天說到某個物品時,這孩子竟然說:「有兩個虎口高」。哇!沒想到這孩子知道「虎口」這個詞。我問他誰教他這個名詞的,他說是老師,在教非標準測量的時候說的。哇!更驚訝了!非標準測量聽起就是很高深的詞語耶!


孩子們每天都有大便的好習慣。這孩子有時候會要求我坐在浴室門口陪他一起大便。然後他坐在馬桶上一邊用力一邊脹紅臉跟我聊天,這是一心多用的表現嗎?

又是我和孩子們在外面吃飯的日子,
就是說鍵哥又出差了

來個蛋捲冰淇淋

八月堂 Hazukido
殿堂級可頌
現在MyTown 和Suria KLCC都有開喔~

有個周五晚上,我們在外面吃晚餐,之後我想去超市買水果,於是我和招財自己走路回家,鍵哥和招弟先回家。招財就是很喜歡跟我逛超市,總是可以不期然的試吃,超市當天剛好芒果大特價,已經3RM10超便宜,可能我和站場的主管聊了一下,不就是說啊有點軟之類的,他還幫我挑了幾顆沒那麼軟的,再加上有招財小可愛加持,竟然對我說4RM10,要貼價錢標籤時,還多送我一顆。

之後我們回家,路上每間店招財都想逛。所以我們拎著一袋芒果和乾撈麵,跑去試穿鞋,跑去試用乳液……和小朋友一起出門購物真是太有趣。


總是能做出讓人發笑的舉動

看孩子沐浴在陽光下就是很賞心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