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 2019聖誕歡聚

聖誕節真是個歡樂的節日。太感謝喬伊邀約一眾好友到他家裡歡度聖誕夜,讓一班大人與小孩吃得盡興,玩得開心,笑得開懷。

只能說小朋友聚在一起,隨時有笑點。不管是聚在一起玩桌遊(看起來很像聚賭),或是男女自動分區吃晚餐(看得出來女孩比較值錢),或是抽禮物時的期待,拆禮物時的緊張,以及換禮物時的諜對諜,讓在一旁看戲的大人分分鐘都可以發笑。

看起來很像聚賭
請看鍵哥的手, 哈哈哈

女孩桌子

男孩凳子
看來我生兩個女兒真是生對了

喬姊

好美的畫面

抽好禮物囉~

是冰淇淋蛋糕

今晚最吸睛的,就是三個孩子的演奏,聽現場的就是不一樣啊!喬姐拿起大提琴,氣場風範立刻展現,我光是盯著那手指的流動,就想說怎麼辦得到啊!大鳥哥與坤哥的小提琴演奏也很動聽,也得到眾人熱烈的掌聲。這些孩子的努力得到了好回報,想必平時練習的辛苦也就一掃而光。當然,家長的督促是孩子們好表現的重要推手,借鏡借鏡。

好豐盛
感謝喬伊與葉董讓我們有吃有玩

來烤肉的男人吃最多肉

不知道在談心什麼

回到家已經進入聖誕節了,孩子們很擔心地說聖誕老公公還沒放禮物。跟他們說要等小朋友在床上睡著了,禮物才會送來啊!於是大家趕快上床。

明明很緊張禮物的到來,但是第二天我和鍵哥睡得好晚,孩子們早就起床在客廳看書,都沒聽到他們發出驚訝地呼喊跑來找我們說禮物送來了。這兩個孩子怎麼會怎麼冷靜?

白色是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咖啡色是我和鍵哥送的禮物
是用Uniqlo的袋子包裝的唷!! 還用提把做了愛心

要拆禮物了好開心

聖誕老公公送的是珠珠組和黏土項鍊組
我和鍵哥送的是風力發電機模型

組起來是這樣

晚上迫不及待玩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於是我只好裝作驚訝地說「咦,聖誕老公公來過耶~」還問他們說「你們有人吃桌上的糖果嗎?」一邊拿出我預先準備好的空糖果袋給他們看,他們說沒有,我又很驚訝地說「哇!那是聖誕老公公吃的耶,連水也喝了一點點。」孩子們的情緒被我撩起來,又興高彩烈的。請一直相信聖誕老公公啊!(晚上和婆婆視訊,婆婆再度說「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就是把拔馬麻買的啦~」,招弟很生氣,問我真的嗎,我說當然有聖誕老公公啊!招弟又相信我了。)難道不覺得小朋友這麼童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

關帝廟魚頭米

真的很好吃

聖誕節,中午去吃關帝廟前的魚頭米,就說我們對這間魚頭米一試成主顧。吃得身體暖暖的,下午在社區泳池裡玩了兩小時,期間零星飄了小雨,還好有鍵哥觀測天象,果然不到一分鐘,烏雲飄走,又可以繼續玩水。回到家裡熱呼呼的熱水澡,又吃了綠豆湯(早上臨時煮的,有WMF壓力鍋煮綠豆湯都可以臨時起意,一下子煮好),晚餐吃德州炸雞。

今年的聖誕節好愉快,既和朋友歡聚,一家人在一起也開心和樂,這不就是萬聖節的真締嘛!

玩水去

很喜歡我家社區, 根本就像小公園

我懷疑鍵哥有睡著

好可愛

溜滑梯

光是溜滑梯就可以玩很久

我跳!

和小孩一起玩水真好笑

哈哈哈!!

有人烤肉

這個池很多小朋友

這一區水溫比較溫暖, 難道是因為剛剛有小朋友聚集?!

鍵哥後來也下水了

德州炸雞

關帝廟魚頭米今日點餐:
福建麵 RM8
魚頭米1位份RM11
炒番薯葉RM12
豬腳醋+白飯RM16.5
炸春捲腐竹RM12
共計:RM59.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