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 母女約會日

招弟的小學前兩周考試,實在是不懂為何華小要花兩周來考試,一天考一至兩科。總之招弟晚上都乖乖地複習,周末也會安排複習,因此,今天是考完試的第一個周末,就安排去看電影吧!

之前是想看彼得兔電影,全家都可以去Family friendly廳觀賞。但是昨晚查電影時刻,彼得兔已經下檔,現在是巨石強森那個怪獸電影Rampage。讓兩小看預告片,招財看到怪獸吼呀吼就差點嚇屎,但是招弟卻覺得很有趣。於是鍵哥下了好明智的決定,就是我和招弟手牽手去看電影,鍵哥陪招財在家裡看已經看過幾百次卻還是很受歡迎的Let it go

招弟喜歡大猩猩

情同姊妹, 外表也如同姊妹
哈哈哈!! 地方媽媽真敢說

電影11點開始,我和招弟11點才抵達電影院,買好票坐上座位已經11:15。看了一小段廣告,電影在11:20開始。因為我們知道開演前的廣告會這麼久,所以雖然早上吃完早餐才決定兵分兩路,一點也不擔心趕不及。

最近連帶著招弟看了兩場巨石強森的電影,他看到招牌光頭,還說這就是Jumangi那個人,呵呵!電影票沒有白花。也還好沒有帶招財來,電影裡怪獸一直吼呀叫的,槍聲砲彈聲不絕於耳,連招弟都表示有點害怕,但還是睜眼看完全場。

還好是在Family friendly廳(是可以允許小朋友跑來跑去,說話,燈光也比較明亮),今天的字幕是馬文和中文,猜想招弟跟不上英文對話,這兩個語言的字幕也應該看不了那麼快,我也得以靠在招弟身邊,時不時地給他來個劇情說明。不得不說,招弟和我真是情同姊妹呀!哈哈哈!

復活節的彩蛋還在

花兒是頭髮

讓孩子跑跳一下@Parkson

看完電影,招弟就不叫招弟了,改叫他George。哈哈!入戲很深。我們還會常常得拳頭對拳頭,表示很馬吉。我問他喜歡牛仔警察還是巨石強森,他說巨石。那就好,母女倆各喜歡一個才不會吵架。

之後一家四口會合,吃午餐,逛KLCC的家居展,接著去Pavilion逛街。這周末是51勞動節周末,連續五天全城特價,我昨天才來買好自己的衣服,今天帶兩小來買鞋與衣服,鍵哥還說從沒在一家店裡看過那麼多人的。我只能在心裡OS: 沒見過世面。

晚餐@樂膳

晚上去Pavilion Elite吃樂膳的海鮮火鍋。點3-4人份的套餐,分量並不會很多,是可以吃到7分飽那種。但是食材很新鮮,不管是鮭魚,蝦子,花枝或白肉魚口感都很好,是個性價比相當的餐點。尤其座位都是小包廂制,一家四口坐剛剛好,溫馨又不怕太吵被人青,也不會被路過的食客打擾。整體評價不錯。

回家時看到的大月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