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招財5Y10M】

因為我實在太過溺愛招財,也太喜歡抱著她又軟又暖的身體睡覺,每天早上原本都是我負責叫這孩子起床,但是每每都是我跟著她一起賴床,然後他會要我陪她刷牙,換衣服,東摸西摸。搞到最後,我明明因為要照顧招弟吃早餐很早起床,但是去上班都已經很晚。就會生氣……

想到招財明年就要開始和招弟一樣六點起床,在家吃早餐,6:45在月黑風高披星戴月出門上學,要是現在不開始特訓到時候一定人仰馬翻。於是,我把叫招財起床的任務交給鍵哥。鍵哥就是威嚴,孩子都聽他的話,當我的話是屁,所以招財在鍵哥特訓幾天後,已經會自己拿著鬧鐘過來要鍵哥關掉,然後自己噓噓,沖屁股,刷牙,擦臉,換衣服,走到客廳等我們。

歐買嘎!黏人招財也能在20分鐘內完成上述起床事宜,而我也可以名正言順地多睡一下回籠覺。鍵哥太棒!招財好棒棒!

在學校的活動, 自己裝飾鬆餅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