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 廚房用品大進化- 麵包機!

這個月來天天煙霾,不適合戶外運動,我們家的沙發又一直沒著落,因此每個周末都去家具行報到。這個周末在PWTC有家居展,當然要去。因此我們把車停在PWTC對面的Sunway Putra Mall,想說剛好可以逛順便逛街吃飯,比較方便。

先在Sunway Putra吃午餐。這個Mall裝修後重新開幕沒幾個月,很新穎,但也沒什麼人。美食街裝潢得很漂亮,但選擇性頗少。我們最後吃了一間怡保的小館。老闆好親切,還幫我們抱招財坐高腳椅。
 
第一杯~ 無料!!

How It's Made
 
飯後,我們去了一杯飲料。是的,就在我們剛進入Mall時,我跑去服務櫃台問是否有Tourist Privilege Card遊客特惠卡,反正我們又不是大馬居民,去各大Mall一定要問一下是否有什麼折扣好康專給遊客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跟我說抱歉,他們沒有這種卡。接著問我是新加坡來的嗎?我說是台灣,他親切地笑了笑,然後從櫃子裡拿出飲料店的RM10折扣券兩張。天呀!這比一般的打9折優惠更實際耶!因此,我們午餐飯後去換了一杯,晚餐飯後又換一杯。兩杯共花不到RM3

之後前往家居展。說實在話,我們參加過太多次的家居展,有些商家的展場位置幾乎都在同一個地方,會參加的廠商也都會有固定班底,因此除非恰巧有新的商家進駐,不然看到的商品幾乎都雷同,若在上個展場沒看到喜歡的家具,這次也不會看到。因此,我們今天這個展逛得超迅速。

再度回到Sunway Putra Mall,正坐著歇腳時,隨手拿出中午停好車時有個店員拿給我的廣告單看著。那是一間電器行,昨天剛開幕,連續三天有特定商品優惠,每天下午4點開賣,每樣商品限量10台。今天剛好有麵包機!當時剛好4:30,立刻一家老小前往電器行。
 
買啦!

也買了明天的早餐麵包~ 哈哈哈!

古諺有云,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平常一天到晚逛街,對各店家裡販售的商品價錢有一定了解,因此即便特惠型錄上把產品型號遮住,沒有顯示價錢,但我一看就知道那是我相了很久的麵包機,當我一進店裡看到價錢後,立刻知道那是全城最低價。二話不說,拿了一個兌換券先。哈哈哈!這個在我們家購物清單列為最末項的商品,竟然搶先入袋。

想不到我們家也要開始自己做麵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很開心,所以連笑三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