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招弟5Y7M】

屁味蘿蔔續集。有天晚上我坐在招弟旁邊,他正在著色,突然聞到屁味。
我:「蕾西,你剛有沒有撇風?」
招弟:「沒有。是你!」
我:「沒有,馬麻沒有撇風。」
招弟:「啊!是蘿蔔!」
我:「沒有,馬麻沒有煮蘿蔔。」
招弟:「……
鍵哥笑倒。應該是屋外的味道。

買這個好嗎?

IKEA的冰淇淋好吃又便宜~

連早餐都到IKEA吃~

最近大馬煙霾嚴重。鍵哥接送孩子上下課都開車,我則是走路上班。招弟有天回家後問我有沒有看到煙,「有」,招弟:「馬麻你要戴口罩喔!Teacher Bella說如果走路的話要戴口罩,不然會身體不舒服。」「好,知道了,馬麻明天在公司拿一個口罩吧!」

第二天,招弟又問我有沒有戴口罩,我當然忘記,因為我的鼻子嗅覺極差,眼見烏煙瘴氣的煙霾,但我其實都聞不到什麼味道。招弟又說了那串要戴口罩才見健康的話。小朋友會照顧爸爸媽媽,真是讓人暖在心。

之前未搬家時,我也會和孩子一起坐車。下課時離開學校的停車場,在檢票後柵門開時,鍵哥都會和票亭人員說thank you~結果坐後座的招弟也會好大聲的說THANK YOU!有禮貌的小朋友真可愛。

招財吮指中...

好豐盛好好吃~ 以後就都到Kids eat free的餐廳吧!

有個周末在逛完家居展後,我們在Mid Valley吃晚餐,是義大利餐廳,小屁孩免費,而且沙拉和濃湯可免費無限量續碗,我們吃好多,只花不到RM70,孩子也吃得很開心。回到家後好幾天,孩子都會拿出煮飯組假裝自己是侍者,問我要點什麼餐,而且內容都是義大利菜色,還會問我要不要多加起士,然後拿起小罐子轉轉轉灑起士粉。小朋友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