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 生日

招弟幾天前就會一直跟我說「馬麻,你要過生日了耶~就要XX歲囉!」這孩子完全不懂得那兩個數字對一個女性來說有多刺耳。

之後我說那我們那天去慶祝吧!招弟立刻說:「去吃小籠包!」我馬上潑他冷水,是要吃涮涮鍋。招弟還頗失望,問我為什麼不吃小籠包。傻孩子,是你娘生日當然讓你娘選啊!等你生日如果想吃小籠包再去吧!

招財什麼表情?

那黑黑的是啥?

 今天也是馬來西亞日,是全馬的公眾假日,不用上班喔!同事昨天也窩心的送給我兩片起士蛋糕,還是我喜歡的綠茶口味,真是謝謝大家。因為要吃午晚餐,所以心機重的很晚才吃早餐(第一次在新家開伙,還差點不會用瓦斯爐),中午吃蛋糕果腹,三點多出門去Pavilion

平時的Pavilion人都算多,但今天剛好有紅衣人遊行,集合點還是啥的離Pavilion很近,也可能讓民眾刻意避開進入此區,我從沒看過Pavilion這麼少人。因此我趁機在通常也都很多人的Daiso好好的挑了收納盒要拿回家用,到最後竟然買了20件,裝了兩大袋。

烏龍麵吃很多, 所以冰淇淋也很大隻~

三個人都在吃冰了, 我還在涮菜吃~

4點半左右進入Sukiya餐廳,是的,這時仍是午餐價,我們家就是這麼貪小便宜。客人也好少,顯得冷氣很冷,但是服務生一樣多,上肉的速度也很快。我和鍵哥吃了好多盤肉喔!這也是為何我們喜歡這間餐廳的原因,雖然菜的選擇性不多,但是肉的品質不錯,而且有孩子喜歡吃的烏龍麵,大人小孩的胃口都可被滿足。

飯後回家天還很亮,和孩子們在遊戲房裡玩耍兼看風景,好個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