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 結婚六周年慶祝

再過幾天就要結婚六周年了!特地在今天中午到家附近的Hotel Istana吃午餐包肥。之前經過旅館時看到好大的廣告招牌,平日晚餐各有主題,周末午餐是Hi Tea,價錢不低,剛好被我在Groupon看到半價優惠,立馬把我原本預定要吃的dim sum包肥打落馬,嘿!我最貪小便宜啦!

無暇顧孩子~~開吃!!

吃巧克力~

Hotel Istana好像是個很容易有皇親國戚入住的地方,時常會封路讓某幾台車直線進入,有時候更會有大批警力駐守附近,加上他壯觀的物外表以及好地點,想著這裡的餐廳應該也不錯吧!

不過菜色老實說,普普!事後我們回味哪一道菜最好吃,竟然說不上來,只能說出沙嗲串超軟嫩好吃,可能因為主打Hi Tea的關係,甜點頗多,其中有一道蛋糕非常不起眼,但是味道很好。孩子們最喜的,竟然是蝦餅,就是那種RM1一大包那種。

期間讓鍵哥很驚訝的,是這邊的主動式服務。吃包肥原本是不奢望有什麼好服務的,但求你補菜快,收盤快。就在鍵哥幫我如火如荼的剝蝦殼時,突然有個服務生送來一盤檸檬水,是要讓鍵哥待會洗手用的,是不是就揪甘心!
 
棉花糖沾巧克力~

難得和招弟坐一起~
 
但是吃飯時間好開心喔!牽著孩子們的手去挑菜,看著他們大口吃大口喝,又去挑甜點、冰淇淋、剉冰,孩子們吃得好滿足,滿嘴滿臉糊颯颯,好可愛喔!鍵哥也很貼心的剝蝦子給我吃,幫我挖冰淇淋,我覺得好甜蜜喔!老夫老妻了說~

期間我帶招財去洗手,回座位時下一個三層的階梯最後一階時,我沒牽他,竟然跌倒仆街,整個人趴在地上好好笑。我想著應該還好,沒去拉他起來(其實一直在笑著),旁邊的服務生看了忍不住去拉招財,好像覺得我是個狠心的媽媽,哈哈!我只是覺得自己跌倒自己爬罷了,回到座位還教了招弟仆街的廣東話唸法與意思,招財這孩子給鍵哥哄一哄又繼續吃蝦餅。
 
飯店泳池

另一隅
 
吃得很慢,也吃得好飽。在飯店中庭裡走一走後,我們就去這幾個禮拜日下午都會去的地方,招弟竟然還跟賣車的業務員哥哥熟稔起來。是的,今天要去下單囉!
 
架設軌道~ 招弟今天好像小公主

招財也穿得好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