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 游泳圈

買了好一陣子的游泳圈,已經吹好氣,卻一直沒去玩水,這個周末答應孩子要去,即使下午已經快要變天了,也還是硬擠了時間過去,而且連續兩天都去!

星期六中午去Time Square吃午餐,不知道為何招弟好喜歡這裡,因為這個mall很純粹的就是商店,沒什麼看頭,我們家很少去,但招弟卻掛在嘴裡說要去,今天就去一下吧!

在室內遊樂場旁邊的麥當勞吃午餐,每回雲霄飛車經過,孩子們都會探頭看一眼,答應了等他們長大了帶他們去玩小朋友的雲霄飛車。吃過飯回到家,頂著塞滿漢堡薯條的肚子去泳池玩。他們三人先下水,等我在家裡整理好東西前往會合時,天空竟然飄著小雨,聽說招弟剛要下水到大人池時有點抗拒,我們也就見好就收,回家休息。我雖換好了泳衣,卻沒下水。
 
在大人池
 
星期日吃過午餐,早早的下水玩。雖是下午2點多,陽光卻時有時無,但期待玩水的興致正高,我們還是下水了。我在換衣服時聽到孩子們發出歡笑聲,過去一看,兩人躺在床上舉腳,說是在做熱身運動。下水前熱身也都做得好可愛!小朋友真的會給世界帶來歡笑。

由鍵哥負責招弟,我負責招財,一人帶一個在大人池裡玩水。招財可說是初生之犢,我扶著他一陣子後便放手讓他自己玩,他緊抓著泳圈,踢踢踏的踩水,還自己玩轉圈圈遊戲。反觀招弟一開始還是只想在下水階梯處漂浮,而且一定要鍵哥抓著泳圈不能放手。在看到招財玩得盡興之後,招弟才願意讓我們放手試試看。
 
竟然躺在床上做熱身運動

小朋友做體操真的好好笑
 
不一會兒,兩個孩子都已經可以自己抓著泳圈踩水緩慢前進,我和鍵哥只要在旁看著即可。我們還一度比賽前進的速度,孩子們奮力的踏水,我和鍵哥誇張的大幅度擺手划水,在快到終點時眼看著就要先觸及岸邊,最後還是會讓努力的孩子們先碰到終點。就差那麼1mm

玩好久喔!玩到手指頭都皺皺的,滿足的回家洗澡吃點心。

招財會自己把腳浮起來

放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