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 三年抱兩


        套句港人愛用詞句:三年抱兩,就是說我在三年之內生了兩個孩子啦!



        其實婚前我不曉得鍵哥這麼喜歡小孩子的,因為那時候的他開兩門跑車,撞球又打得好,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想不到竟然會喜歡大家庭,家裡有很多小孩。



        我本來只想要兩個孩子的,一男一女恰恰好,但是鍵哥覺得三個比較好,四個也可以,於是乎,我們兩個就很努力的朝這個目標邁進啦!



        我也只能說我婆婆真是大幸運有我這個媳婦兒(哈!愛往自己臉上貼金),因為鍵哥的哥哥未婚,他所有的抱孫機會全來自我,而目前台灣女生又普遍不愛生小孩,我這個願意生生不息的媳婦兒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啊!



        

        醒著時的招財, 眼睛都還小小的~~ 我和鍵哥一致覺得招財和招弟小時候長得好像喔!!



        

        睡著啦!! 好可愛~~



        

        嘟嘴招財與素顏媽~~



        好啦,公布一下招財的英文名吧!招財叫
Addison,我公公當初一聽到這個名字立刻領悟到箇中奧妙,嘿嘿!至於中文名,還在等候我婆婆發落,不過我們已經下了通知,如果算命仙老是拿一些老氣過時的名字來呼攏我們,我們這次決定自己取。歐耶!



        招財:

        英文名:Addison

        生日:6/4/2012

        出生頭圍:33cm

        出生體重:2784g

        出生身高:48cm



        


5 則留言:

  1. 恭喜,兩個寶寶的英文名字我都好喜歡耶!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願意多生囉
    你基因好,當你家女兒幸福啦

    回覆刪除
  3. 但你老公不簡單ㄟ,養小孩好累,我問虎男要小三嗎?,虎男嚇到跑到好幾公尺遠

    回覆刪除
  4. 小樹,
    鍵哥真的很會取英文名字. 他也是偏好中性的名字. 不過這兩個名字在美國
    都是女寶寶前百大名字, 所以也不是冷僻~~

    回覆刪除
  5. 小猛媽,
    會不會虎男以為是真的小三, 所以才退避三舍. 如果是的話, 他可真是個
    好老公哩! 呵呵~
    你謝我多生幹嘛?!有點好笑~~ 不過我真的很恨生男啊!(要用港人的邏輯,
    就是很想生男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