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 人妻人母的萬聖節最後一擊


        往年的萬聖節,我和鍵哥總是能省則省,能重複穿的costume就重複穿。但是由於以後要再有這種瘋狂的機會很少了,我們今年霍出去,各買了一套衣服,要好好的放肆玩耍一番。



        招弟萬聖節服裝,老早就買好了。星期五送招弟去安親班時,特地讓他穿著小獅子服,亮黃色很討喜,獅子造型的小帽帽也很可愛,在他的小嬰兒幼幼班裡,另一個剛好和他同一天生日的孩子,穿著小老虎的
costume,兩個孩子一起拍照,確實可愛。



        

        幾周前到Party City物色可以裝扮的東西~~一到萬聖節很多恐怖商品哩!!



        

        招弟這個小獅子~~



        

        小小的尾巴真可愛~~已經會坐的孩子穿起custome真可愛~~



        其他大年級的孩子們,也都有打扮,整個安親班裡一堆卡通人物跑來跑去,讓人一大早就心情好好。好多小女孩選擇超人系列服裝,我覺得穿起來的反差超級有趣,比穿公主系列好看多了,以後買扁幅俠服裝給我們家招弟好了,一定很帥氣(弟弟以後可以接著穿也很省錢,哈哈哈!)



        晚上到達
Mike的豪宅時,因為我們到得早,招弟也剛好要吃晚餐了,我們便先把招弟餵飽飽,加上他在家裡也已睡飽飽,之後換上獅子服在眾人連呼可愛中亮麗登場,由於招弟很不怕生,又不哭鬧,那乖巧的模樣讓大家很疼愛,爹娘我們也很驕傲,真是生到了一個乖孩子啊!



        當然,也要謝謝各位好朋友,輪流幫我們照顧招弟,讓我和鍵哥得以大快朵頤滿桌的美食,也能和其他朋友盡性的聊天。誠如我先前提過的,今年就是要放肆的一年,所以拍照時扭腰擺臀的,能多往前就盡量往前傾,拍了些本人最大尺度照片。



        

        一家三口~~鍵哥是Reno 911, 我是海軍軍官, 招弟是小獅子~~



        

        來看看全身的造型ㄅ~~



        

        海綿寶寶真是用心啊~~難怪會得到第一名~~

        

        今晚
party的高潮,就是最佳costume大投票啦!我只能說,在場的各位大家都是公正廉明,不會因為有小朋友在場,就特別投票給他(不像AFV美國最好笑影片,只要主角是小朋友就一定會得高票),小獅子招弟沒有得獎,超可愛的超人Eric也沒得獎。但是超用心用紙箱做的Sponge Bob得到第一名,算是實至名歸啦!



        就這樣,今年的萬聖節趴踢非常愉快的渡過了,這將會是我們最美麗的回憶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