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 扣曲魔咒


        連續兩周,我們分別至不同的mall血拼,主要是幫我最親的四姨一家購買coach包寄回台灣。當然,上週末也剛好是Columbus Day sale,好多優惠好康讓我本人買得笑嘻嘻欲罷不能。



        不過,我們一家三口中了可怕的
coach魔咒。連續兩周我們都是健健康康的出門,感感冒冒的回家。而且都是在逛coach時,因為大特價人潮眾多,明顯的感覺到有發燒症狀。



        

        Sawgrass戶外剛好有鱷魚藝術創作~~真是色彩鮮豔又繽紛啊~~



        

        你在看我ㄇ?



        招弟上上週末著涼,本來上週三時就已經好了,但是上週末我們第二次去扣曲店,還在
mall裡,就已經覺得招弟體溫升高,回家一量果然已經到了該吃退燒滴劑的溫度,趕忙讓他吃一劑,要上床前溫度已經控制到98



        半夜時我們電影看到一半,我照例會去偷看招弟,一摸額頭,整個人又是燙的,量額溫竟然高達
103,這可真是嚇屎我了,趕忙把招弟抱起來餵退燒滴劑,還讓他躺冰枕,在額頭放濕毛巾。我緊張得哭了,在國外覺得好無助。



        鍵哥要我趕快上床睡覺,四小時後再起來觀察招弟體溫。同時也鼓勵我,我們一定可以把招弟照顧好的,要有信心。



        這幾天招弟生病,食量明顯變少,也不太愛喝奶,整個手臂明顯瘦了一圈。真是心疼啊!還好今天晚上從安親班接回來後,整個人完全退燒(是因為安親班冷氣很強的關係嗎?!),也恢復了活力四射,讓我和鍵哥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一家三口樂融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