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 下定決心


        晚上鍵哥突然和我討論李家規劃。原本預計等招財生下後再回台灣的,但是因為想要生個龍子,這樣一來就得多留2年時間,在考慮過各項因素後,我們決定明年一月就回台灣定居。



        剛和鍵哥達成共識時,忍不住掉下淚來。我知道我們早晚是要回台灣的,但沒想到這麼早。而且邁阿密,海闊天空,氣候溫暖,確實讓我很喜歡。想到要回到夏熱冬冷,到處是人和車,有颱風,有地震,會淹水的台灣,我確實很擔心。而且要投入台灣職場,要加班,薪水相對低,房價物價都高,我也很緊張。



        但是,家人們都在台灣,孩子們成長的速度實在快得超乎我們想像,為了讓雙方的父母都能陪同招弟成長,且有許多人照顧招弟,以及醫療上的便利,回台灣確實對招弟比較好。重要的是,那是我們的國家,當然要回去。



        鍵哥的父母一直以來就很期待我們回台灣,對我們的決定非常支持,我婆婆甚至已經開始規劃我們和招弟兩個房間的布置與浴室改建。但是我爹娘,尤其是我媽,萬分希望我們留在美國,還說邁阿密待不住,可以去西雅圖投靠我哥,或是去加州。在溝通過後,雖然還是不贊同,但也只能尊重我們的決定。



        就這樣,我們李家要回台灣了,明年已經規劃的旅遊只能想辦法提前或是取消(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啊!),但是可以和家人們在一起生活,是最重要的,以後再全家老小一起旅遊好了!



        而且喔!終於可以在台灣過年了,開心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