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 太早


        小黑點的主治醫生要我和醫院的某部門預約一項sequential screen要做一連串的超音波掃描等趕快和醫院預約好想不到只能約到三個禮拜後也就是今天心裡還很著急不能約早一點早點做檢查



        不過上次主治醫生那邊判斷說小黑點應該是
5.5-7所以要我來做這個檢查想不到今天的檢查醫生在超音波上東瞧瞧西瞧瞧拉了一堆線段量大小後斷定說小黑點的年紀為: 81而這個檢查的適用對象為10-13周的小子小黑點現在要做這個檢查還太早啦!!



        所以我只好再預約四週後
來這邊為小黑點做檢查啦~



        不過
今天有聽到小黑點的心跳聲唷~~頻率好快唷~~咻咻咻的聲音,剛聽到的時候還想說那是啥怪聲音,後來醫生說那是心跳聲哩!真是好奇妙喔~





        看看今日的小黑點生長情形
:

        箭頭處的是baby~~旁邊有個圓圓的就是寳寳的的營養來源它會有一條cord連接到寳寳而它也是會讓媽媽噁心想兔的主要因素醫生說如果你有morning sickness 那就怪這個小圓圓吧~)。



        



        小黑點年齡:
81天(好妙唷~1天也能說得出來)

        我的體重:沒量

        今日花費:$30(這並非我看診的診所,而是醫生指定要做詳細檢查的醫院部門,所以不能把這筆錢算在護士之前報價的$1500之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