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 【Florida】美國國慶煙火


        聽說在Naples Beach上施放的煙火很漂亮今晚到沙灘上人擠人看煙火是今晚的重頭戲



        由
Sanibel Island先回旅館稍作梳洗之後我們先到附近一個也是有煙火施放的公園看看不過因為覺得沙灘上的煙火會比較盛大壯觀於是捨棄這個就在旅館附近的煙火活動而又回到Naples Beach去湊熱鬧



        煙火是晚上九點開始
不過我們因為時間來不及吃晚餐只好直奔海灘邊我這次出門明明帶了不少零食但卻都放在旅館沒有拿出來害我在等待煙火施放的時候有點懊惱哩~不過還好鍵哥把我們的沙灘椅背了出來得以坐著悠閒的欣賞煙火



        我們到達海灘的時候
已經人山人海了很多人看來是下午就已經在這邊玩水一直留到晚上看煙火還有家庭帶了好多食物來野餐有不少人帶沙灘椅更有不少人帶著大地墊躺著休息大家可都是很享受人生的哩~



        

        人山人海哩~



        煙火施放的地點剛好在我們所在處前方的碼頭
今晚的風算大很快的把煙吹散所以可以拍到不少乾淨美麗無煙遮蔽的煙火照片配合著音樂的播放這是個很有看頭的煙火秀喔~我還拍了幾段影片還特地把相機打直因為長的螢幕可以同時捕捉發射點與天上綻放的煙火但我卻忘了影片不是照片沒辦法把直的調成橫的來看所以我們在家裡重溫影片時我都歪著頭看而鍵哥頭的角度沒變但煙火都從右手邊衝到左手邊綻放還頗好笑的~



        觀看煙火的遊客眾多
在疏散的時候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尤其海灘入口都只是小小的單行階梯步道遇到帶著嬰兒車的家庭或是行動比較慢的老人整個行進過程變得很慢好不容易取了車要由海邊巷弄開回大馬路上也花了好久的時間這就是欣賞煙火所要付出的代價吧~



        不過呢
~我個人覺得這是我來美國以來覺得最漂亮的國慶煙火哩~除了距離近環境好以外這更是我婚後的第一個美國國慶煙火唷~算是有那麼一點點紀念意義吧~~



        

        燦爛奪目~






2 則留言:

  1. 嗨!您好:
    我是花火攝影達人─呂展源老師,喜歡看煙火的網友們有福了! 個人累積二十餘年, 國內、外五百餘場次現場實景拍
    攝的精彩煙火表演畫面, 已整理好在我的煙火部落格中(全台唯一的哦!), 歡迎大家有空上來參觀, 分享我的花火世界,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fireworkslu 謝謝參觀指教!

    追逐煙火的男人 呂展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