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 Paul的後生日聚會


        我今天一整天用個全職的家庭煮婦來形容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雖然是周末,我也都還是八點半左右就會起床,先弄份早餐給自己吃,就一直上網看新聞看到十點多去叫鍵哥起床。結果鍵哥說想吃早餐,我又趕忙做了一份給他吃,想著那再來看一下新聞好了(我超愛看網路新聞的,由一個標題點進,可以一直連連連看到更多消息,停不下來哩~)結果不一會兒,中午了,鍵哥說該吃午餐了,嘿~我又去煮了沒有肉絲的榨菜肉絲麵當午餐(我最近吃素),在短短的上午三小時內,我去廚房弄了三次食物哩~



        下午看過一部電影之後,我想到晚上要去楊保羅家準備帶的西米露要先冰鎮才好吃,開始著手分批煮好綠豆仁以及西米露,後來覺得西米露份量不夠,又加煮一些,同時也手不停的把剛煮好的椰奶不斷攪拌著隔水冷卻,好不容易一切就緒,整缸西米露冰到冰箱裡後,算一下時間,該是準備晚上的另一道菜的時候了,我又開始退冰肉,切香菇絲、紅蘿蔔絲等,準備來炒一大盤米粉。就這樣,我一整個下午也幾乎在廚房裡忙活著。家庭煮婦其實比上班族還累哩!



        不過晚上到了楊保羅家可就輕鬆了,吃著大夥各自準備的食物,尤其是志揚滷了一鍋豬腳,重口味的滷汁淋在我的炒米粉之上,真是絕妙搭配,而且裡面有香菇和白蘿蔔,我吃了好多塊哩!郭輝準備的沙拉也真是好吃,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手工蔬菜水果沙拉,很會做菜的賽林納也準備了很香的九層塔茄子,楊保羅準備的某台式百合炒青菜也很優,就連小露廚藝的
Cony準備的海苔酪梨捲,也被我吃了一大半,這就是為何我超喜歡參加這種家庭聚會的原因,大家用心的準備食物一起分享,友誼就在這之間鞏固起來~



        

        四姝~



        飯後甜點也很豐盛,我個人覺得我的椰汁西米露有點驚為天人,比我想像中好喝很多哩!楊保羅的後生日蛋糕味道也很不錯,總之大家是酒足飯飽賓主盡歡。今天的主要娛樂是
Taxes Holder以及小Eric,我玩德州撲克才沒一下下,就把籌碼輸光了,能跟我一起玩撲克真是賺到,因為我鐵定昰獎金的提供者。之後還跟小Eric玩耍一陣,童言童語的稚嫩的童音,讓人就是想抱在懷裡好好疼惜,而且他又愛玩湯瑪士小火車,每台車都有自己的名字,只要跟他把火車嚕來嚕去喊著XXX要過去囉~他就會笑得合不攏嘴。真是可愛啊~



        今天的聚會真是開心,而且郭輝還送了大家火龍果以及龍眼回家享用,能在蔬果公司上班也真不錯哩!總是可以有當季的新鮮水果,尤其很多昰家鄉口味的水果可以一飽口福。以後還要多辦家庭聚會喔~



        啊~今天除了吃喝玩樂,還因為與會者不昰已婚就是已屆生育年齡,大家的話題都離不開懷孕生子這檔事,我學到一個超重要的知識喔!就是:妊娠除紋霜這種東西,昰前後左右都要擦的唷~就是說除了肚子以外,腰的兩側以及背面腰間也要擦,因為這邊也都會受到影響~真是門大學問啊!而且越早擦越能做好防患~記住啊~



        

        小Eric真是人見人愛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