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 【Florida】RingLing美術館-1


        原本要在Busch Garden連玩三天的但是因為前兩天已經把整個玩區逛遍想玩的設施也都已經玩得新滿意足所以我們今天決定到別的城市景點逛逛



        去年和
Violet去過一個有錢人家覺得還不錯而且又在回家會經過的路上所以我們昨晚很臨時的決定今天就去Ring Ling Art Museum玩耍上網查了地圖想不到竟然如此好找而且門票成人票要$19但是學生只要$6價位差了三倍耶~~~美國學生證的好處就是上面沒有顯示年期一卡在手任何有學生優惠的像是電影院門票等都可以使用而且回台灣也可以用~~真是好康啊~~



        沿
I75開了約45分鐘後就到了Ring Ling美術館



        這個美術館腹地很大
其中有兩個關於古代馬戲團的展覽館Ring Ling Manson有錢人的家),廣大的花園與一個有超多畫作收藏的美術館因為早已知道學生門票之大優惠但是我沒有帶學生證在身上所以兩人沿途早已擬定作戰計畫準備由有帶學生證的鍵哥去買票如果對方要求我也要出示學生證那我再很驚訝的說:「~~我忘記帶了~~」並裝可愛博取同情果然門口精明能幹的售票婆婆看我們只出示一張學生證便要我也拿出我的。



        不過當我開始口吃表示訝異竟然忘記學生證時
鍵哥早已不急不徐的跟售票婆婆說我把學生證放在家裡但是他可以證明我是學生~~後來婆婆跟我們說以後要記得帶學生證這次先通融讓我們用學生價買票~~真是大省錢啊~~



        首先參觀的是馬戲團博物館
裡面展示了很多美國早期的馬戲團物品不過最令人瞠目結舌的是有一個範圍廣大的馬戲團模型作工精細的呈現出當時的馬戲團人生從運送的火車周邊建築到馬戲團裡一隻隻表演的動物或是參觀的遊客到後台的演員休息室裡面的場景場面之浩大動作之細膩都教人嘆為觀止我們光是在這裡看模型看影片與文物就已經花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我們到隔壁的另一個馬戲團用品展看看
可能都是真的使用過的物品看起來都舊舊的加上館內暗暗的還有一股霉味不是很討喜之後在園區裡吃了一個不算是好吃的三明治也在前豪宅女主人很喜歡的玫瑰園裡散步了一下我們便往有錢人房子Mason走去



        這時約下午兩點二十分
在三點左右會有一場導覽活動因為有人數限制所以必須抽取號碼牌也必須在現場等候豪宅旁邊就是無敵海景鍵哥特別向發號碼牌的婆婆請他通融讓我們暫時離開5分鐘到無敵海景旁邊拍照陽光超閃亮亮的尤其在水波的反射下更是讓人眼睛張不開豪宅外觀是粉紅色的磚砌成每一扇窗戶都是女主人喜歡的彩色玻璃說是為了讓陽光在冬天時照射入更顯得溫暖和煦我站在豪宅外也覺得這些玻璃很漂亮看來有潛力和豪宅女主人的品味相同耶耶~~~

        



        回到冷氣房裡等候
和鍵歌玩耍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三點一到導覽的婆婆開始讓大家魚貫進入豪宅金色的木頭大門一樓展示了各個不同功能的房間像是來賓等候房早餐房午餐房交誼廳Bar廚房等每一個房間的裝飾風格都不同就連天花板的造型也不一樣客廳天花板超級挑高大概有兩樓半的高度彩光充足很顯氣派參加導覽的好處就是可以到二樓參觀循著大理石樓梯蜿蜒上二樓摸著全館唯一可以觸摸的家具樓梯手把(導覽婆婆說開放遊客摸手把其實是幫手把拋光哩)



        二樓主要是主人的房間。其中男主人的房間有兩張一模一樣的美麗的twin size bed,聽說是花了一堆錢買的。為何只有是兩張twin呢??怎麼會夠夫妻兩人一起睡??原來是女主人有自己的房間,與男主人房中間有一道門相通。古代人可能喜歡有自己的房間吧??男主人房裡一個角落被劃為小書房,還有一個很舒適的浴室。女主人房間滿是橫樑,不曉得外國人睡起來是不是一點壓迫感也沒有。他的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他最喜歡的玫瑰園,而且還有一道門與隔壁的客人房相通。原來是女主人的妹妹常常會來這邊小住,姊妹兩人可以在晚間來個睡依聚會,才會有這種常見的主人房與客人房房間相通的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