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 【Florida】今年最後一次去Busch Garden


        是的~~~我又要展開為期三天的旅遊了~~



        去年底買的
Busch Garden門票今年底到期,所以我們決定要好好的再利用這個機會到Tampa玩一趟。和鍵哥討論了很久,比較這禮拜和下禮拜去Busch Garden的利弊得失,後來決定明天請假一天,今晚下班後即刻出發,明天禮拜五可以好好的在Busch Garden沒什麼遊客的時候瘋狂盡情的玩各項ride



        雖然是一個出去玩耍的機會,但其實我已經緊張了快一個禮拜,因為
Busch Gardenride都非常刺激,像是美東最高的雙軌木頭雲霄飛車-瓜子Gwazi,僅用安全帶繫住腰部,用桿子壓住雙腳,但是起伏的弧度以及速度卻是非常快速,每次坐都會有頭要爆開的感覺。而我們稱為"腳懸空轉轉咻咻轉"Montu,是吊著乘客前進,和目前大部分的乘客坐著的方式很不同,加上乘客的腳會懸空,以及七個360度旋轉的設計,讓這個ride更增添了刺激。還有最具盛名的Sheikra,他有兩次九十度向下俯衝的軌道,是很多人到Busch Garden必玩卻也提心吊膽的ride



        我個人覺得在坐所有
ride時最緊張的時刻,不是行進間轉來轉去翻來翻去的過程,而是整台車一開始要爬升到最高點時,眼前只見無盡的天空,兩旁可見四周廣闊的大地,這時候心臟兒總是會很緊張的噗通噗通跳著,因為一到最高點之後,整個遊戲就要開始了。啊~~~我每次一想到要爬升,就很緊張~~跟朋友說我很緊張,他們還說:"不會啦~~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之類的。總之,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懂得啦~~~



        到了旅館已經晚上
11點,是用Hotwire買到的房間,既便宜又剛好緊鄰Busch Garden,走路即可到,又省下了兩天的停車費~~可說是買到賺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