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 【Miami】Parrot Jungle Island


        在Miami Port旁邊的A1A上有一家Parrot Jungle Island的遊樂園。門口有一隻很大的紅鸚鵡雕像,而且以前在South Beach旅館上班時,聽到經理會推薦遊客到這裡玩耍,所以即使我是那麼的對鳥類深痛惡絕,我們還是找了一天到這裡玩,當然,有門票買一送一coupon也是一重大影響原因。



        進了停車場,可能以前都去那種會門庭若市的Disney,所以停車場裡奚落的車子令這邊看起來有點冷清。到了買票的地方,看到還有其他遊客,總算是有一點放心。這邊還提供場地租借服務,大部分的用途應該都是幫孩子辦生日party。今天剛好就有這麼一場。養孩子真花錢。



        一進到園區裡,是一個棚架聚集了約6隻鸚鵡,還有一個專門拍照的員工要幫遊客和鸚鵡合照。我嚇都嚇屎了,更別想叫我去花這冤枉錢。拿著園區的地圖與表演時刻表端詳著,我們先到一個開放式的鳥園裡看看,這裡面的鳥可以自由的飛翔以及自由的亂大便,雖然鳥羽毛色彩鮮豔美麗,還有可愛的金絲猴,我只能畏畏縮縮的躲在鍵哥後面,我是超級怕鳥人。

        

        這是一個鳥可以自由飛翔的場地~牆壁上停了一堆黃色鸚鵡哩!



        

        漂亮的園區唷~種了很多植物~



        之後我們往Bird Show場地走去。今天雖然艷陽高照,但還好園區裡有一堆樹木遮蔭,走起路來很涼爽舒適,是我在去過的這麼多私人由樂園裡綠樹最多最漂亮的一個園區。加上Biscayne Bay就在旁邊,不時有遊艇經過,在邁阿密的艷陽下,形成一幅非常漂亮的景緻。這個Bird Show比我在Miami Metro Zoo 或其他有提供類似的表演都還令人嘖嘖稱奇。剛開場時,一隻鸚鵡走著鋼絲出場,逗趣的模樣令人發笑。接著很多鳥類會聽主持人的指示飛出來。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們坐的位置剛好是飛行路線。不管是小黃鳥,大老鷹都從我們身邊飛過,還可以感受到飛行有風。鍵哥看了很開心,我則是屁屁挫。



        這些都不是讓人驚奇的部分。後來出場了一隻禿鷹,是的,那種在沙漠裡高原上等的吃腐屍的那種猛禽。想不到他們連這種兇猛的鳥類也可以訓練得很聽話,真是超佩服,而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禿鷹(以前最近的距離大概在電視上吧?!哈哈!)還有一隻我和鍵哥從來沒有見過的鳥類,身體很大,不能飛,但是可以跳得高高的吃樹上的果子。頭頂上有一個看起來很硬的冠,脖子黑色身體呈亮深藍色,當他吞蘋果的時候,還可以在脖子上看到蘋果形狀的物體往下滑到肚子裡~~噁心~~~~這鳥類真奇特~~

        

        禿鷹哩~第一次親眼見到~



        

        就是這隻鳥~還會跟主持人玩呢!



        下一個表演是爬蟲類show。有許多少見的爬蟲類動物登場,其中有一隻有短小肥胖的身軀但是鮮豔色彩,主持人說這動物在某一個國家被視為不吉祥的象徵,而且有毒,如果被咬到就沒命了,聽起來很嚇人吧?!但是,他又說這動物爬行速度極為緩慢,如果你被咬到,就是你太笨了,還真該屎呢!!哈哈~!!之後抓了一隻眼鏡蛇,眼鏡蛇沒生氣得時候,就像是一般的蛇,整條都圓圓的,但若他生氣起來,脖子附近就會變成湯匙狀,並且立起準備攻擊。看著主持人故意讓眼鏡蛇生氣,好讓他把脖子變成湯匙,還真為他捏一把冷汗呢!!接著主持人邀請了一些觀眾上台,然後要他們捧著一條大莽蛇,唉唷~本來想舉手的,但是生性害羞結果不敢舉手,不然也可真是的大體驗呢!



        表演結束後我們先在園區裡看了少見的白鱷魚(就是患有白化症的鱷魚Albino Alligator),然後去看一般鱷魚餵食秀。這些平常凶猛的鱷魚在園區的調教之下變得很乖,會乖乖的排一排等著餵食。不過當他們張大嘴把整條魚或是半隻雞咕嚕吞下肚時,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兇殘的本性。這邊養了一隻超大的鱷魚,比我在Busch Garden看到的鱷魚還大,他沈在水裡,我在另一頭隔著玻璃窗看著他巨大的尾巴,想像著若是整個身體出現會是一個多巨大的怪物。



        在往下一個表演秀的場地走去的途中,我們看到了這個園區獨特栽培出的"Liger",就是爸爸是Lion媽媽是Tiger生出來的史上最巨型貓科動物。他雖然躺得遠遠的,但可以看到他結合了兩種動物的特徵,頭像獅子但是沒有鬃毛,身體有一圈一圈的像老虎的花紋。也在這邊的販售小攤買了兩隻家庭成員:阿呸和阿江,是一隻白一隻黃的小老虎玩偶。哈哈!我最幼稚~

        

        這就是傳說中被咬到會嗝屁的爬蟲類~



        

        白化症鱷魚吃雞~



        

        小老虎~眼睛都瞇瞇的,好像在打瞌睡~



        最後一場表演秀是非洲動物表演。開場時先是三個女主持人表演了一段熱鬧動感的打鼓表演,接著有一隻黑壓壓的不知道是什麼怪動物在欄杆上蠕動爬行,還有一隻臭鼬登場時被主持人抱進場時,突然對著觀眾撒尿,原來是主持人手裡藏了水槍,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哈哈!後來有一大一小老虎進場,小老虎可愛討喜的模樣,讓人真想捧在懷裡抱著,而大老虎也是很溫馴的聽從主持人的指示乖乖坐在台上。後來一隻猩猩爬著鋼索出場,還很愛攀在一個主持人身上,像一個小孩一般撒嬌。這一些表演都還不錯,不過到了最後開放觀眾和小老虎與猩猩合照,每次$40,雖說這些錢是為了這些動物們的養育基金,但是看著小老虎被人們以不熟練的手法抓來抓去,就覺得他好可憐唷!



        這裡真是我玩過覺得最好玩又豐富的私人遊樂園了!還沒完唷!看完小老虎表演秀之後,我們在園區裡走著,有一區圈起來養了一堆駱駝小山羊等一堆毛捲捲藏了很多髒污的有毛動物,可以摸唷!而且園方還很貼心的交代遊客摸過之後要記得洗手。另一區圈了三隻超大烏龜,其中一隻還把頭伸出欄杆,讓遊客摸著他的頭勒!鍵哥不敢摸,怕手指頭被咬斷,我則是不太敢摸,因為怕皮膚摸起來很噁心。後來還有一隻公烏龜硬要騎到一隻正在吃下午茶的母烏龜身上,結果求愛被拒,只好悻悻然的回到一邊吃他自己的那份下午茶。

        

        看起來硬硬,摸起來軟軟的烏龜~



        

        這傢伙,還會一起看鏡頭哩!



        還有一區有約五隻袋鼠,小小隻,賊頭賊腦的在吃東西。有一區養了幾隻噁心火雞,噁心的脖子與雞冠,讓我看了真是敬而遠之。在貫穿各區的小走廊上有很多鸚鵡架子,每一個架子上都會有一隻甚至兩隻鸚鵡站著,雖然知道他們不能飛,但是看著還是會有一股恐懼。有一區水池邊養了一堆的Flamingo,可能因為今天風大通風,絲毫不覺得這批Flamingo臭臭,倒是粉紅的毛色和綠色的湖水相得益彰,看起來很漂亮。



        再次強調這真是一個我玩過最好玩最豐富最有特色的私人動物園區,真的很值得一遊唷!



        相關網站:

        http://www.parrotjungle.com/



        

        耶~合照耶~



        

        Biscayne Bay上的豪宅~水面上有一艘海盜船造型的觀光船~






7 則留言:

  1. 養孩子真花錢-->什麼人玩什麼鳥 有錢人去開鸚鵡派對 沒
    錢人在家看大鳥姊姊..

    回覆刪除
  2. 什麼是大鳥姊姊?

    回覆刪除
  3. 啥!這是私人遊樂園喔!太強啦!

    回覆刪除
  4. 蝦咪!你不知道芝麻街的大鳥姊姊!?
    是因為代溝來著的嗎??? T_T

    回覆刪除
  5. 給小鴨~
    我一直以為是麥當勞的東西說~呵呵~

    回覆刪除
  6. 給風箭~
    我是看他網址結尾是.com而不是.gov,
    所以猜他是私人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7. 給風箭~
    我是看他網址結尾是.com而不是.gov,
    所以猜他是私人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