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 【Boston】5.The Union Oyster House


        走了這麼遠的路,肚子餓了也是理所當然,所以我們走回昆西市場附近的The Union Oyster House吃晚餐。



        這家餐廳聽說是美國最老餐廳,我們今天下午經過時,有進去瞧一瞧,覺得好像客人不多不用訂位,於是就繼續沿著紅線往下走。但是,想不到呀~~~當我們回來準備吃晚餐時,排隊的客人超多,預估要45分鐘才會輪到我們。啊~~我是笨蛋嗎??為何沒想到要訂位??肚子明明很餓,滿是小吃的昆西市場就在附近,但是虛榮心作祟的我,想說一定要吃吃美國最老餐廳,所以還是給他排了下去。



        剛開始等的時候,還是興高采烈的東看西看,一下子研究菜單,一下子看在Oyster Bar吃現剖生蠔的客人們,一下子和店裡的擺飾拍照。不過因為沒有等候的椅子可以坐,我們也不想去餐廳附設的Bar喝飲料打發時間,我才不會上生意人的當呢!!

        

        店招牌~



       
 

        在店裡等,剛開始還很開心的拍照呢~



        在等了40分之後,我站得腳超級酸,而當我回去查看排隊順序的時候,發現很多3個人以上的團體都已經先上位了。這時候就牽涉到一家餐廳帶位的原則,有的是先到先服務,有的是先空出來的桌子適合幾個客人那就先讓他們上。天呀~~~2個人的位置很搶手是不是??我懷疑已經等了1個多小時了,原本雀躍的心情變得很鬱卒,還把拿來研究的菜單亂折,並在上面寫上"吃屎"來洩憤。



        終於,輪到我們了,坐上位置之後因為我的心情很糟,加上問過龍蝦的時價要$34之後,更是生氣到不行,是在搶錢嗎??結果我們沒有點龍蝦,改點一個有很多海鮮的看不懂菜名的東西。那真是大便~~黃澄澄的,又濃又稠又超鹹,搭配的白飯是美國米,超級難吃,我根本吃不了幾口。後來加點了一碗巧達湯,馬的,鹽不用錢唷??鹹屎人。因為我心情很糟,也害鍵哥不開心,所以兩個人這一頓飯吃起來超級不爽。

        

        手指頭處就是我寫的"吃屎"~~



        

        果真吃到一坨像屎的東西~唉



        悻悻然的離開這家店,我們走回昆西市場,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解饞。不過可能還在生氣中,所以也沒買什麼。要準備坐地鐵回家前,本想買一手啤酒回去喝的,想不到遍尋便利店以及CVS竟然都買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太晚的關係??(晚上11點)



        出了旅館附近的地鐵站,看到一家小超市還開著,便走進去看會不會有賣啤酒,店裡清一色的soft drink,老闆要我們到對街看看一家專門賣酒的店是不是還開著。天呀~~這城市生病了嗎??買個啤酒有必要那麼難嗎??



        兩人兩手空空的回到旅館,還好櫃檯有提供茶包與咖啡,做了好喝的冰茶與冰咖啡,也算是爲不順的今晚稍微做了點順利的結尾。



        相關資料
:

        ye olde Union Oyster House est.1829

        America’s Oldest Restaurant

        41 Union St., Boston, MA 02108

        Tel: 617-227-2750

        Fax: 617-227-2306

        www.UnionOysterHouse.com






2 則留言:

  1. 嘖嘖...我提供的餐廳槓龜了喔...歹勢哩^^::
    那那馱像屎的東西到底是啥?

    回覆刪除
  2. 哈哈~理論上是:SEAFOOD NEWBURG(lobster meat, tender shrimp
    and scallops in a creamy sherry sauce, served on a baked
    pastry shell with rice pilaf)
    這坨大便要$25.5耶~
    不過老姊姊趕快看下一篇日記,真是多虧了你呀!請受小妹一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