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 2007年生日慶祝系列活動


        讓我覺得身在美國真好的一個原因是:永遠比實際年齡年輕!!



        今天是小妹的第
29次長尾巴日子,按美國人的算法,我才29歲唷!!還是2開頭的哩~~但若是在台灣,我很可能已經是31歲的老女人了。加上亞洲人都馬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跟愛曬太陽的美國人比啦!!),所以在美國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個年輕的少女,耶!!開心~~~~



        我的生日系列慶祝活動從禮拜五下午開始展開。那天下午剛好是公司九月份的慶生會,蛋糕上寫上了所有壽星的名子,我的當然也在其中。還可以圍著蛋糕聽同事唱生日快樂歌並且享有吹蠟燭挑大塊有草莓的蛋糕的權利。從那時候起,同事們祝賀生日快樂的聲音此起彼落,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昨天,鍵哥帶著我到先去換駕照。我的駕照快過期一個月了
~~還好只要多罰$1就可以補辦。辦好之後,我們先到Aventura附近逛街,還買了三明治以及超大杯smoothie。這次選的是Tropical熱帶水果口味,喝起酸酸甜甜,真是好滋味呀!!之後我們前往Sawgrass,因為我很世俗的要求了一個coach包當生日禮物,而這個outlet是離家裡最近又有coach設點的outlet了!!!耶~~~~我是世俗人~~~



        在
Sawgrass逛的時候,明明肚子很飽,但看到了 Godiva的巧克力奶昔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杯嚐嚐。剛喝的時候覺得甜度剛剛好,但是喝到一半以後,就覺得太甜了,但因為是高知名度的巧克力品牌,所以還是容忍了這個缺點,直誇他好喝呀!!在這邊逛了一整天之後毫無所獲,連重點coach店裡的包包都覺太老氣,找不到我以前看上的那一款,只好悻悻然的回家了。

        

        我喝的就是廣告上的那一杯唷~Milk Chocolate Chocolixier~$4.75



        

        好吃的韓國烤肉,好像辦桌唷~



        在回家途中看到
42街的出口時,突然想到同事推薦我一家好好吃的韓國烤肉,當下我們立刻由這個出口下,手邊沒有地址,憑著聽到的一點資訊走到42 St  107 Ave交口處開始地毯式搜尋。後來在一個plaza的小轉角看到這家店,店名只寫著Korean BBQ,但總算是找到啦!!



        店裡裝潢還不錯,算是有用心布置的店。店員幾乎都是韓國人,有幾桌韓國客人正在吃飯,看起來好像很道地,道地到連店員的英文都說不太流利。呵呵~點了一份海鮮煎餅,一份韓國冷麵+鐵板牛肉套餐,加上吃韓國菜一定會有的一堆小菜,整個桌子擺得滿滿,而且口味也真的很不錯,煎餅海鮮料豐富,冷麵也很有
Q勁,鐵板牛炒肉又香又軟,泡菜們更是好吃,一下子就被我掃光了。兩個人花了$35左右,不是很便宜,但是因為料好實在又豐盛,兩人很喜歡這家店,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套餐。



        今天中午決定到學校對面吃
Chinese Buffet把自己養得胖胖的,就在把房門打開的當兒,發現門上被室友貼了慶祝生日快樂的紙條,真是大驚喜呀!!趕快拿相機拍起來留念。而且還捨不得把紙條撕下,就從下方鑽出去。驚喜還不只如此,到了客廳看到粉紅猩猩和有條硬狗被放在餐桌上,我的生日禮物也被大猩猩抱在懷裡,是安妮親手做的小相框,裡面是他自己畫的圖唷!!能跟藝術家做朋友真是幸運!!

        

        一開門的驚喜~



        

        粉紅猩猩抱著我的生日禮物唷~那條硬狗也真可愛哩~



        這家午餐
buffet的菜色還不錯,而且幾乎都是肉,來吃的人很多都是中南美洲人,我們亞洲人反而很少見,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這麼便宜的價錢可以吃到一堆中國菜很划算吧?!吃過午餐,想說買個蛋糕回家和室友一起慶祝,於是開車到家裡附近的好吃歐式蛋糕店,不過今天冰櫃裡擺得蛋糕看起來不是很討喜,所以我們開到US188 St交口的Cold Stone想買冰淇淋蛋糕。



        Cold Stone
在美國也算是一家很有名的冰淇淋店,特色在於他們有"炒冰"。會把冰淇淋和一些配料和在一起,像是甘貝熊、杏仁果、M&M、草莓、巧克力等,種類眾多無法一一記載。他們的冰淇淋蛋糕也很好吃,不過價位不低,小的要$25左右,但是今天冰櫃內的也不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且價位實在不便宜,結果我最後點了一個"Who you callin Shortcake"Sundae,底部是黃蛋糕,上面有草莓冰淇淋,舖上冰凍草莓擠上一大坨奶油再灑上不知名脆片,整個杯子都要滿出來了,湯匙由上往下挖,每一個層次都吃得到,吃起來有點像是冰淇淋蛋糕哩!真不錯~鍵哥點了一杯奶昔,當然也是香濃好喝啦!



        我的生日系列慶祝活動到此結束,耶!
29歲啦!開心開心!

        

        好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相關網站:

        Godiva: http://www.godiva.com/welcome.aspx

        Cold Stone: http://www.coldstonecreamery.com/icecream/ice_cream.html



        Korean BBQ: 

        4207 NW 107 Ave., Doral, FL 33178

        Tel: 305-468-6677



        Ankarr Pastry Shop, European Deli, Breakfast and Lunch (
我說的好吃蛋糕店,在88街和鐵路邊)

        9710 SW 88th., Miami, FL 33176

        Tel: 305-279-0810, 305-279-7621, 305-279-8204

        Fax: 305-279-1426






9 則留言:

  1. 嗯 雖然晚了點...

    生日快樂啦!! ^^lll

    還有Dophin Mall也有coach outlet 嘍!

    回覆刪除
  2. 是嘛是嘛
    還是二字頭的呢
    怎麼算最多是個輕熟女的頭銜
    祝你今年一切順心如意
    我現在人在邁阿密 希望很快可以見到面


    回覆刪除
  3. 哈~~~晚了好幾天:p
    所以天天生日快樂:P
    只因曾讀過的國中國文課本有載: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天 天 生 日 快 樂
    (中秋節過了......天氣的確轉涼了:P 冷~~)

    回覆刪除
  4. 千萬別說老女人這幾個字啊~~~~那我怎半啊...真是的

    回覆刪除
  5. 給Shanti~~
    謝謝你的祝福啦~
    真的很想你耶~
    奇怪的是兩個人明明都在邁阿密卻很少見到面~
    你也要快樂唷!

    回覆刪除
  6. 給風箭~
    你真的很會冷~
    謝啦~

    回覆刪除
  7. 給小凱~
    你看起來可是青春洋溢的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