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 【Boston】10. 回家


        回到Boston之後,我們直奔Chinatown龍鳳吃飲茶。



        因為時間有限,看到推車經過立刻拿一堆,本來想限定在昨天沒吃過的菜色,但有些實在是太好吃的點心我們還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吃,像是水晶蝦餃皇,叉燒包等。明明肚子已經很撐了,我硬是拿了一個昨天沒吃的芒果布丁。唉
~~有些東西還是在回憶裡會比較美好。這個布丁很結實,一點都沒有QQ滑嫩的口感,而且吃完之後又更飽,覺得似乎要兔出來了~~

        


        結完帳,我們又去買了珍奶以及一些伴手禮要回
Miami請同事吃。當我們匆匆趕回旅館時,剛好三點整,就是我們預約的到機場的shuttle bus時間。還好有接駁車直達機場,除了免費之外,就是那方便性啦!!也是有地鐵可以坐到機場,但是中途還要換線,加上拉著行李,一想到就令人頭痛。



        這一次登機就沒來的時候那麼幸運了,我的過期駕照很快被認出來,所以我要接受比較嚴格的安檢措施。不僅包包所有的電子產品都要被一張怪布擦過看有沒有硝酸反應,我還要被一個女警搜身,看有沒有藏武器在身上。就連我買的兩盒芋頭酥,也被打開來看是不是偽裝。不過這一切檢查都算順利啦
~~我們也進到登機室裡玩耍了。



        回程要到紐約
JFK機場轉機,看到不久前才剛去過的地方真開心。回到Miami是晚上10點多,多謝室友夫妻檔來接機,也讓我可以精神抖擻的迎接明天的上班。

        

        Boston Byebye~~~~






7 則留言:

  1. 妳姐妹懶人曾問妳這部落格網址,我跟她說在班板自己找!
    她對美食頗有修練:P或許妳該在班板再公告一下妳的網址,
    說不定有她參與妳的板會慢慢偏向美食板,哈~哈~
    另,照片中飛機是波音的吧!但又像空中巴士的:P

    回覆刪除
  2. 是JetBLue啦~
    不曉得什麼機型,不過不會很大台,
    而且腳部的空間很大唷~
    加上每個座位都有自己的小電視,
    超級喜歡坐JetBlue的啦!!

    回覆刪除
  3. 喔是JetBLue公司的飛機,謝啦!
    我想知道的是飛機生產公司為何,機型又是為何:P
    一般而言搭乘時逃生圖會標出機型,看來妳搭過太多飛機囉~~
    因此沒留意,得找航空迷解惑了:P

    回覆刪除
  4. 喔~呵呵~
    我從來就不是那麼愛追根究底的人~

    回覆刪除
  5. 那就算不拘小節?!哈~
    不好意思,得再拜託妳一下了!
    〝回〞班板〝家〞:P 10/14前
    再請妳投下關鍵少數:P票
    幫大家決擇一下了!謝啦!

    回覆刪除
  6. 啊~是傳說中那個和葉大小姐婚禮合辦的同學會嗎?
    投了投了投了~

    回覆刪除
  7. 是啊!
    非常感謝妳那關鍵少數:P票啊!
    謝謝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