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招財10Y4M】

九月初跆拳道上課時,悄悄的拿了一張晉級證書。通常頒發晉級證書時,家長都會被叫進去教室一起拍照,與有榮焉。而我也通常都在教室外等候。但那天,就偏偏只有那天,我趁著孩子們上跆拳道的時候跑去購物,所以錯過了和孩兒拍照的機會。不過這次跆拳道藍帶晉級,還是維持藍帶。

一班跆拳道小朋友

女孩兒學跆拳道的比例很高喔~

上鋼琴課偷拍

這是個10歲的孩子

這孩子吃魚會嘴巴癢,不管是鮭魚,鯧魚,馬友魚,其他魚,吃了都說嘴巴癢。而我則是吃蝦子螃蟹這些殼會變成紅色的海鮮時會肚子癢。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我就自己發現了止癢法,就是喝可樂,所以每次只要吃這些紅殼海鮮,我就要配一瓶可樂。但因為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不想讓這孩子像我一樣沉迷可樂,有天朝財吃了魚說嘴巴癢時,我讓他嘗試喝綠茶粉看看。嘿~竟然就說不癢了。以後就我喝可樂,招財喝綠茶粉吧~

吃完午餐在餐廳寫作業

店員哥哥很好, 都不介意我們在這裡使用場地

有姐姐在, 招財什麼不會的都可以問姐

鍵哥出差之母女三人外食晚餐

都說招財像我,不管是長相,捲毛還是個性。最好笑的,就是我們兩人很愛牽拖別人。招財如果什麼事不順心,像是找不到東西,就會先怪別人。我也是。有幾次找不到某個東西,我都會先說一定是鍵哥把它拿去哪裡,沒有放回來,或是被鍵哥弄不見之類。鍵哥就會笑笑。過不久東西出現了,鍵哥還是笑笑,順便笑我愛牽拖。這應該就是天作之合。

孩子們的喜好幾乎是大對調。像招弟以前不吃香蕉,不吃肉,現在變成愛吃香蕉,愛吃肉。然後以前喜歡這兩樣食物的招財,現在變得不喜歡吃。真是女人心海底雞。

兌換生日免費冰淇淋一球

好綿密的口感~
現在mall都人山人海

對於可以跳水入池感到目瞪口呆

還在適應水溫

這就是前世情人

孩子們的歷史不行,但他們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唐朝了,因為鍵哥都跟孩子們說我是從唐朝穿越來的,我在唐朝可是個大美女,看來是要孩子們別小看我這樣。雖然我一貫的很不齒很多女星,肥的時候就說是因為吃藥(什麼類固醇,甲狀腺藥),瘦下來就說是因為靠運動和飲食。但是年紀大真的很容易發福耶!幸好我可以學他們歸咎於在吃皮膚藥抗組織胺的關係。哈哈哈……無言

鍵哥最近很推廣吃花生,就是我爸說的長生果,也跟孩子們說吃花生可以小孩長高,大人保年輕。我這時就會雙手托臉,裝可愛,對孩子說「對,保年輕」。然後皮蛋招財竟然說「可是你已經沒有年輕了」,唉~白疼。

竟然拿我的烤蛋糕盆去做水彩畫

不知道在樂天什麼

寫作業也開心成這樣?

學校剛好有一個作業要寫恐龍,
家裡什麼沒有, 恐龍書一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