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 停課不停動

雖然在家上網課,但是很多運動類比賽也不停歇。

老師陸續寄了許多活動資訊,自由參加,然後兩小只要符合資格(像是年齡),都報名參加了。很多活動幾乎都是兩小自己運動,大人只要錄影上傳給老師就可以,像是游泳比賽和線上保齡球比賽。

本來以為游泳比賽是要在泳池內進行,想說兩小還不會游泳,無法參加,鍵哥後來讀了簡章,是在陸上進行啊,就是在地板做很多運動就可以,當然就報名啦!錄製視頻時,孩子們在瑜珈墊上做了很多運動,我光是在一旁看都覺得累,孩子們做完也是氣喘吁吁。還好錄兩次就完成。

錄製影片一開始都要先用馬來文自我介紹

深蹲是吧?

招財小不點

老實說我在一旁, 看著看著就覺得累了

線上保齡球比賽。主要是看視頻學習一步直球和五步或七步直球的腳步走法,然後錄影給老師看就完成參賽。不是我愛誇口,年輕時花了大把時間與金錢在打保齡球上可不是花假的,我一看就點出這孩子腳的姿勢不對。果然在影片上傳後,也被老師提點腳要怎麼擺才對,又重錄給老師。突然好想打保齡球。

保齡球擲球與步伐
用網球代替, 正面和側面都要錄, 所以出動了兩台手機同時進行

招財看起來很謹慎

同時,招弟的課外活動羽球課,也要錄影把羽球揮拍姿勢練習傳給老師看。招弟先在家反覆看影片與練習,後來到公共區域拍攝影片。

個人覺得這學校的老師都好用心,真的是停課不停學,文武兼顧,讓孩子們雖然關在家也能有許多活動可以忙。感恩老師,讚嘆老師。

羽球揮拍練習,  也是跑來跑去好長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