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 3公里虛擬跑步Virtual Run

孩子們參加了許多線上運動比賽,我都只要當旁觀者就好。但是他們還參加了一個Virtual Run,我竟然被迫參與了。原本是在住家公共區域跑的,但是比賽要用的app抓不到位置,顯示出來的跑步路徑看起來很不合常理,雖然跑的成績不錯,但是老師說無法列入計算。我們只好只好改到開闊區域跑步,那當然就去環境優美又設有專屬慢跑道的KLCC公園跑步囉!

早上10點的公園

這張是故意拍紀錄的, 所以跑反方向

兩小不是在滑手機喔~
是在儲存跑步紀錄

跑得很好哩~
3公里跑了約21分鐘

有一隻小青蛙在樹根上

KLCC雙塔公園

到戶外多舒服啊!!

去公園跑步的第一個周六,剛好是吉隆坡由第一階段晉升為第二階段的時候,公園裡好多民眾,尤其入口處附近的橋是雙塔拍照點之一,好多純遊玩不跑步的遊客,幸好開始跑步之後,沿途遊客明顯變少,都是一起在跑著的人,覺得很有參與感。因為到戶外跑,兩小的速度又不一樣,於是我和鍵哥一人陪一個孩子,我也因此被迫參與了多次的跑步。

一次要跑3KM啊!真是跑得我老淚縱橫,而且跑了好多次。

好久沒盪鞦韆

怎麼有包場的感覺?
因為遊樂場根本沒開放啊!!!

我們是跑完步以後從一個方向進入遊樂場, 出去時走另一個方向,
進入時沒有圍籬, 但離開時的地方有圍起來
跨越圍籬時, 遇到警察說沒有開放, 還好沒收到牛肉乾 (罰單)

小猴子

很激動開車的孩子

小朋友就是這樣很容易開心

午間噴水

去Suria KLCC food court吃午餐

招財點了小時候超愛吃的義大利麵
還一直碎碎念說怎麼店搬到那麼角落, 
這麼好吃應該放在顯眼處才是

第一次到翻新後的food court吃飯
這一區的座位是公園景

運動後食慾很好, 竟然跑來吃我的食物

來個全家的霜淇淋慰勞跑步的辛勞吧!!
一家四口, 一人一隻~

第一次跑,因為不熟悉場地,覺得成績可以更好。第二次跑,招弟的手機不知為何顯示為跑了4公里,擇日重跑。第三次跑,幸好招財用流鼻血這一招,帶著我躲過跑步。第四次跑,招弟滿意他的成績,招財反而跑得比第二次慢,就用當次的紀錄交給老師,總算圓了跑步這樁心事。

其實在KLCC公園跑步很舒服,我還跟鍵哥說以後假日可以來跑步,那時沒有計算成績的壓力,跑起來會很愉快。

跑步中
現在是早上8:45
趕著早出門沒太陽

耶~ 又完成一次3公里了~

可以順道在公園裡散步

這是個在吉隆坡市中心的公園啊!!! 是瑰寶

大氣根樹
公園旁邊就是Suria KLCC mall

孩子們從去年關在家裡一直到今年,這幾次跑步算是真正的出門到戶外,明顯感受到他們雀躍的心情。在公園裡看到松鼠,黃色鳥,青蛙,配上大馬一貫的藍天白雲風和日麗,人也神清氣爽。之後去吃早午餐,也是許久以來的第一次外食,我們也就跟鄉下俗一樣一直拍照。出門一趟,身心靈大解放。

馬來西亞日的入園人潮
其實我們剛好趕上這一波, 後來經過都沒看到排隊

總算有滿意的成績囉!!

吉隆坡雙塔是玉米筍

公園一隅

這個水池平日約6:30pm起, 
會有一輪一輪的燈光水舞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