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招財4Y8M】

嚇我一跳。有天晚餐時,這孩子對鍵哥說:「把拔你嚇我一跳」,沒有呀~大家都好好的吃飯呀~只見招財打嗝著,我問他是不是要把拔嚇他,就可以止住打嗝,他說是。好驚訝呀!這孩子竟然知道這招。原來之前鍵哥有對孩子說過,然後他就記住了。當鍵哥真的嚇他一跳時,這孩子果然嚇一大跳,止住打嗝,不過也結了委屈臉一下子。小朋友真的好有趣。

我們常對著招財說:「你怎麼還是那麼小那麼軟?」是耶!這孩子根本就是娃娃臉,明明快要5歲了,看起來卻還像3歲。他也很喜歡嘟著嘴裝可愛,而且非常滿且得意當我們如此說他。一定都是老么的關係,因為如果把招弟套到招財的年紀,招弟這時候已經有個妹妹,而且是兩歲多很大的妹妹,招弟一向都是大姊頭貌。沒關係啦~反正我和鍵哥也樂得有個小女兒撒嬌。

好小~ 連去樂高的Boating School開船都要穿救生衣

donkey

他們倆很愛這個會說話的老婆婆
 
逃出鯊口

有次鍵哥講完電話,說Thank you, Sir. 掛掉電話。招財很驚訝地用高度音的語氣問:「蛤?他的名字叫sir?」

看卡通獅子王,看到辛巴老爸死掉時,大家都很傷感,後來看完辛巴老爸在水裡倒影和辛巴說話的橋段後,招財說等她以後死掉了也要變成天鵝和他的小貝比說話。我們一度無法跟上這個節奏,後來才發現,是天使是天使是天使!!!原本哀傷嚴肅的氣氛立刻轉換為眾人大笑模式。

我們之前到市中心的公園玩耍,坐在樹下乘涼休息時,看到松鼠從頭上樹枝跑過,通常我們看到松鼠都會很興奮,因為牠模樣可愛呀~想不到我媽竟然說了句「小心看會不會被尿尿」,這時被我娘譽為他的接班人的招財,很快的附和:「對呀~松鼠會以為我們是廁所」。這孩子的思維真是難以捉摸。

吳哥窟到此一遊

騎著馬和姐姐擦身而過

養了恐龍當寵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