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 復活節慶祝活動

復活節找彩蛋這件事好像在大馬很不盛行,除卻宗教因素(聖誕節不是慶祝得嗆嗆滾?),可能是天氣太熱,沒有人想在大太陽下找蛋吧?

之前特地上網到一些我們比較會去的mall網站,竟然一個子兒都沒有關於復活節活動的資訊,還好上週去IPC看到廣告板,他們有復活節活動可以參加,一定要帶著孩子的啊!(想不到招弟上音樂課的mall也有活動,而且我們今天才看到海報,上個星期來還沒看到,真不知道家長怎麼知道要來參加哩?!)

好大的冰淇淋

招財和兔子

 上完音樂課,抵達IPC已經12:45,即刻前往活動場地。先是和大兔子拍照,拿到一隻好漂亮個綠色馬小禮物,接著開始排隊,準備參加第一場活動-製作兔子杯。

看到很多媽媽人手一袋一副是小禮物袋的樣子,小氣的我當然問一個很和善的媽媽是如何取得的,他不僅回答我問題,甚至還秀禮物包給我看。哈哈哈!我當然立刻前往註冊標註到此一遊,得到兩份精美贈品。人一旦當媽,步入中年,什麼大媽行徑都幹得出來。

回到活動場地,孩子們都以入座,招弟選的是製作藍色兔子杯,招財當然也跟著一起。坐在我們旁邊的小男孩好能言善道,他媽媽在遠處看著他,由她自己一人手作。先是自爆自己已經六歲但是看起來像四歲,不愛吃飯等等,我們也會誇張的說,你竟然六歲了,然後講一些好好笑的話。現在的孩子真的很不怕生吼!

兔子杯完成

製作蛋型人

作了一個好可愛的兔子杯後,我們去IKEA吃熱狗與咖哩餃當午餐,接著又馬不停蹄地參加2:30的裝飾蛋活動。我原本以為是畫彩蛋,想不到是把一顆蛋形物變身成為小人偶。雖有創意,但我還是喜歡傳統啊!下次一定要搞清楚活動內容才行。

雖然參加免費活動有玩又有拿,應該要心存感激才是,但是一定要說一下主辦單位,很多共用物資準備得太少,像是膠水一桌6人共用一瓶,這偏偏卻是每一個環節都要用到的材料,以至於製作起來很不順暢。但是與會的大哥哥大姊姊很耐心的指導孩子,幫忙手還不甚巧的小朋友作業較需精密處理的步驟,讓孩子度過美好的時光。再度感謝!

今日所有完成品

今日重頭戲完成,先去DIY店買招弟要送給安親班小朋友的離別禮物,又去IKEA看怎麼都看不膩的家具,再吃一頓沒點幾樣就好多錢的IKEA餐食當晚餐,就稱今天為愉快的復活節日慶祝日吧!

實在很喜歡在這連鎖水果攤買水果, 今天辦了會員卡, 還送一杯果汁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