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 學鋼琴

想不到我家招弟有朝一日也開始學鋼琴了。

招弟: 鋼琴真是新奇的東西~
招財: 我以後也要學嗎?

第一次上課
想不到上課是用這種大鋼琴

看教室裡的姐姐

我和鍵哥壓根兒沒想過要讓兩個孩子有系統的學音樂,想說平日在學校唱唱跳跳,只有想過買個烏克麗麗讓他們無師自通,足以自娛娛人即可。

想不到,大半年前我公公竟然主動的匯了一筆錢到鍵哥戶頭,說是要讓兩個孩子學鋼琴和買鋼琴用的。我是不知道有多少啦~據鍵哥試算後,即使知道這筆錢應該距離學好鋼琴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但不想讓老人家失望,兼且專款專用的原則下,我們終於幫招弟找好鋼琴老師了。
 
往教室出發

要進去上課囉~

招弟和老師
 
我們找的是離家近又算是學鋼琴界頗有名氣的音樂教室,誠如我一直和鍵哥說的,小朋友課後學習這檔事真是人求事而不是事求人,我們去過學校兩次,打過電話N次,不是說有消息再通知我們然後沒下文,就是說沒有有空檔的老師。

終於在10月底鍵哥打電話過去詢問時是一個不同的人接電話,也透露出有老師有空,我們趕快殺過去試聽。連著兩個禮拜試了兩個老師後,我們挑了一個上課時間比較符合我們周末規劃的老師。(想不到試聽課程也是要收費的,天下真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就這樣,招弟開始學鋼琴了。
 
姊姊去上課, 帶招財去買菜

說要買一個自己都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