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招弟2Y9M】


        會表達好惡。會說:「我喜歡吃這個蒸蛋,不喜歡吃那個青菜」。或是「我喜歡這件衣服」、我喜歡Addison妹妹、那個哥哥眼睛那樣(瞪人)不好看。

        

        

        Suria Mall裡聖誕節期間有小丑哥哥會折汽球送小朋友~~ (招弟2Y9M)(招財6M)



        

        得到一朵小花~~  (招弟2Y9M)



        會自己穿布鞋、會扣比較大的釦子。不久之後比較小的釦子也會扣了。



        在學校都會去馬桶尿尿,但一回到家完全厭惡企鵝馬桶,強迫他坐上去偶爾奏效,尿得出來,但是大便完全不行,一定要包尿布。有天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孩子在學校會乖乖的去馬桶,但回家完全哭哭的情形,要鍵哥把企鵝馬桶帶到學校,要讓招弟在學校使用。當然爾,被老師反對,不過他們此時才發現招弟回家不用馬桶,也幫我苦口婆心的勸招弟,還說如果他回家也用馬桶噓噓,會送貼紙給他。



        終於,在老師們的教導以及我和鍵哥的淫威之下,這孩子幾天後已經可以用馬桶尿尿了(他說企鵝馬桶很恐怖,於是被我們打入冷宮)。孩子尿出來的聲音,真的是天籟啊!而且招弟都會在尿出來的瞬間,用可愛的
O型嘴發出「喔!」的聲音。努力已久的用馬桶尿尿中於成功,全家又恢復了歡樂~歐耶!



        

        有大床真不錯, 全家都可以在上面玩~~  (招弟2Y9M)(招財6M)



        

        招弟剛起床, 和阿布坐一起~~  (招弟2Y9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