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招財6M】


照片待補



        滿六個月了,大約在
6個月又一周時開始讓招財吃食物泥。先從米精infant cereal開始,每次給予10ml,一天兩次,老師說吃得不錯。在安親班一天可以喝掉46 oz的奶。回家後到睡前也可以再喝掉26 oz的奶,這孩子食量算不錯。



        我也是照例把食物泥做成冰磚,從一開始的一餐
2塊(每塊約1 oz),一周後就可以增加到一餐4塊。下午點心也可以吃掉一條小根的香蕉。雖然只是加了個小不點吃飯,但現在去菜市場買菜,覺得分量比以前買多很多哩!不過不是我自誇,招弟吃我煮的飯,都可以吃光光,招財也很愛吃,讓做媽的我很喜歡下廚哩!



        招財半夜會醒來哭哭的情況在這孩子吃食物泥以後大為好轉。
7點晚左右吃完晚餐(2oz+2oz+3oz奶),吃完後玩一下,可以從8點睡到隔天8點哩!看來這孩子以前是餓醒的……



        已經可以坐著。自己坐可以坐大概
30秒才倒下,如果在沙發上前面用餵奶枕頭擋住,可以坐5分鐘不嫌累。



        買了個小蛋糕慶祝招財滿六個月。不過當然是由我和鍵哥以及招弟享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