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招財5M】


        自從會從趴著翻回躺著之後,晚上睡覺又很難睡過夜了。因為招財喜歡趴睡,但翻過來之後自己翻不回去,就會大哭,我們得幫他翻身再塞奶嘴,有時候一晚可以搞到4次。和招財緊鄰著房間的招弟曾經對我說晚上被妹妹吵醒,實在是對不起啊!



        

        很能吃長頸鹿, 可以把腳吃得好深~~  招財5M)



        

        對長頸鹿愛不釋手~~ (招財5M)



        招財的小屁孩教室裡大概共有
10個小屁孩,有4個老師,師生比算是高的了。其中招財最喜歡一個老師叫Meera,老師也很喜歡他。有時候我去接招財時,發現招財嘟面不笑笑,老師笑著跟我說他在吃醋。



        話說早上
Meera本來和招財玩,後來他轉去照顧別的孩子,換別的老師和招財玩,結果這孩子就因此吃醋,原本隨便逗弄都會笑的招財,會故意在老師和他玩時把臉轉到另一邊,還擺個臉色(老師說:「She shows face to me」),其他老師也過來附和,大家都覺得這孩子好好笑。



        他們甚至還做實驗給我看,當我和招財玩一下時他會笑笑,這時
Meera過來要逗他,這孩子果真立刻把臉轉走,如果老師走到那邊,他會把臉再轉向另一邊。哈哈哈!真是搞不懂這麼小的孩子在結什麼面腔啊?!



        

        也很愛吃手~ 自從他奶奶教他吃手之後, 現在已經進化到可以吃拳頭了~~ (招財5M)



        

        招弟好愛親妹妺啊!! (招弟2Y8M)(招財5M)



        

        不知到在擺什麼甫式~~ (招財5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