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 BBQ火雞節


        美國人的大節感恩節,我們這群身在異鄉的小黃當然也要湊熱鬧一番。



        還是照常去發了善心的
Mike的大宅院慶祝,不過因為要烤肉,不好意思讓Mike一個人把所有食材買齊(以前他都是點中餐外賣,我們可謂只要坐在他家裡就有食物上桌),大夥兒這次分配著買,我和鍵哥負責買海鮮漁獲,因為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魚市場每日有新鮮漁獲哩!



        說到這個魚市場,人真是不能道聽塗說啊~以前聽說他一到
6點就會不再讓客人進去,但是已經在裡面的客人則不會被趕出來,害大家每次去都戰戰兢兢急急忙忙的,很怕錯過開放時間。這次因為我要問說感恩節當天是否開放,於是打了通電話過去問問,也順便問了每天的營業時間,結果是:一周七天,每天營業時間為早上8點到下午8點,所以說,各位鄉親們,還是實事求是好啊!



        

        烤雞翅出爐囉!!在豪華廚房裡用豪華烤箱做菜的經驗, 真是難得啊! 剛開始還不曉得這個高科技烤箱怎麼使用哩!



        昨天下班後過去買了兩袋蛤利、八條花枝、一磅
Dirty Squid以及兩片鮭魚排,大手筆的花了$33元,平常兩個人根本吃不起如此豪奢的海鮮,多虧了這次要烤肉啊!今天下午天公有點不作美,零星的下了點雨,而且Mike家的烤肉爐塵封已久,我們便決定在他比我家客廳還大的廚房裡用大烤箱烤肉。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烤了許多,也即刻吃掉,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去戶外用烤肉爐烤起來的口感,表皮會比較脆且帶有焦焦的香味,還好後來天氣放晴,且鍵哥等人也把豪華烤肉爐整理完畢,我們就在戶外烤我喜歡的甜不辣以及怎麼吃都吃不完的牛肉雞翅啦!(如果當初花枝有留到戶外烤就更好了~)



        Mike這個人就是怕大家餓著,還買了大火雞、南瓜派等應景的食物回來,我們從下午一直到晚上吃不停歇,能過吃得飽穿得暖的生活,真是要心存感激啊!尤其是有許多朋友一同生活在異鄉互相照顧,過著開心的日子,真是謝謝上蒼~ 



        祝大家感恩節愉快!!



        附帶一提,鍵哥今晚玩了三場
Texas Holder,最後只小輸$5唷!有大進步哩!算是為我們年底去賭城的熱身吧!



        

        這個庭院有夠大的~~還有泳池哩!住house, 就是要住這種的啦!






3 則留言:

  1. house看起來真棒
    你快七個月了看起來都沒肚子也很棒
    ㄎㄎ

    回覆刪除
  2. quite touching~~~thx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3. 是耶~~快七個月了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唷~~
    我同事看到我的肚肚, 都說好可愛~~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