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 【Florida】Key Largo- 旅館懶散日


        依照往常出去玩耍的特性,我們還是睡到太陽照到屁股才起床。今天睡到10點多,心滿意足的醒來,這床和棉被真是太舒服啦~~看著窗外陽光耀眼,我們兩人一點都不想出門,總覺得會被曬暈,況且公司提供的 buffet下午一點才開始,實在不想太早出門。



        好不容易換好衣服,先繞著旅館走一圈,看有什麼硬體設施,再繞到海邊看看碧海藍天,此時沙灘上早就好多人了,許多同事也都在這邊玩耍,聽說有人早上已經去浮潛過了,有人已經去過
7 mile bridge了等等的事蹟,我雖覺得我和鍵哥兩人太懶散,但是倒也覺得很快樂,不就是來度假放鬆的嗎??~

        

        繞著旅館散步時發現的小松鼠,一點都不怕生唷~



        

        海邊的步道~總之旅館把這片海灘佔為己有了啦~



        其實沿著海邊步道走一圈,我已經覺得快被太陽曬得暈屎過去,真是佩服那些在海邊玩耍的人。之後到了泳池旁邊的
buffet場地,先點了一杯可樂消暑,坐在唯二的兩張有陰影處的桌子上和其他早到的台灣同事聊天,結果想不到吃飯的餐桌都被擺在陽光值街曬的空地上,我和鍵哥光吃一盤菜,汗珠直直落,全身都溼了,從沒吃過這麼熱的一頓飯,更離譜的是,因為餐具都暴露在陽光之下,被曬的燙手,還得用餐巾包著才有辦法使用,否則手可能會燙傷哩~~



        我們吃了一盤之後,受不了,便揮別眾人回到剛剛喝可樂的桌子繼續吃下一盤。不久之後其他的台灣同事也都聚集過來一起吃飯,因為如果繼續留在戶外的場地吃飯,可能會吃一吃就中暑了
~~

        

        就是這個場地,你說說,怎麼可能坐久了不中暑?



        天氣熱,也沒什麼胃口,吃了一會之後我們便和同事一起到海邊躺椅上休息。挑了個樹蔭下的躺椅舒服的閉著眼睛休息。很多同事都已經到海裡玩了一輪,我和鍵哥還是繼續在躺椅上抽煙喝可樂,哈哈
~~我們真的很懶散~~終於休息夠了,我們也跳到海中玩耍。這邊的沙灘比較短,而且很多小珊瑚礁,走起來有點刺刺的不舒服。而海底也是很多小石頭,有時還有一塊大岩石凸起,走起來總是得小心翼翼的,免得被割傷。



        拿著
Water Noodle(一種長條狀的不吸水海綿材質做的可以在水上漂浮的東西)在水裡載浮載沉,而且我們還把兩條noodle合體,先讓鍵哥趴在上面,我再跳到鍵哥身上,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在水裡浮著,之後還和朋友玩了我畢生以來第一次的騎馬打仗,當然我只有尖叫被打的份。也玩了一會水上排球,但正如我說的海底有礁岩,所以打起來有點費力,總要分神怕會撞到腳。

        

        從海裡玩耍回來被同事偷拍~感覺好像明星唷~哈哈~因為都戴著墨鏡~



        回到躺椅又躺了一會,懶散二人組決定回到房間裡吹冷氣。
真不是我愛說,這旅館的床超舒服,而且我們房間的格局一進門是個小客廳,有書桌,沙發,小冰箱和電視。再往內走是衣櫃和浴室,再接著是睡房有Queen size bed以及電視,最外面是有附桌椅的陽台。而且陽台落地窗隔音超好,外面的車子聲音都聽不到。冷氣又強又安靜,這麼舒適的房間,讓我們在裡面窩了好久都不想出去,真是居家二人組呀~~~

        

        因為晚上約了要去吃有名的燈塔
seafood buffet,就是之前Cony有推薦的同一家餐廳,雖然價位不低(一人要$28左右),但是有好吃的Snow Crab legs以及干貝,所以我們決定要跟大夥再去吃一次。結果當我們到泳池那和大家會合時,小老闆剛好在open bar裡喝得正high,傑夫和麗莎兩個主管不好意思說要去吃飯,我們這些小嘍嘍當然更不敢吭聲,就陪小老闆在那邊耗,眼看著已經要8點了而buffet10點就要關門了,很擔心會沒有時間好好吃。終於,小老闆不喝酒了,結果要跟我們一起去吃buffet,雖然覺得他愛跟路,還好後來我們那桌10人的飯錢都由他買單,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晚上本來還要喝酒續攤的,可是各自回到飯店後好像都累了,我也懶得問大家要去哪一間房鬧。就在房裡看電視,在床上慵懶了
~~~

        

        吃完buffet在旁邊的小碼頭拍照~






4 則留言:

  1. 大明星,下次可否請妳同事除了紀錄妳的肖像之外,
    鏡頭再拉到其他角度幫其他讀者謀一下福利嘛:P
    另,請回班板投下妳神聖的一票吧!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投了啦~~但是我又不能參加~殘念......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啦!謝謝妳幫同學們挑好日子,
    當然啦!能有奇蹟發生就讓同學們見見
    喝完山姆大叔墨水的妳跟飲用前有啥不同!哈~~~

    回覆刪除
  4. 有呀~變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