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 【Boston】1.出發去Boston


        今天提早兩小時離開公司,想避過長週末的下班車潮。很順利的在飛機起飛前兩小時到達FLL機場。出門前耳提面命駕照拿去renew的鍵哥要帶齊身分證明文件,結果想不到是我自己的駕照過期了,竟然在兩週前就過期了而不自知,手邊又沒有其他的有照片的ID,還好檢查證件的小姐放行,順利的入關。真是的,竟然會搞到駕照過期,真是太大意啦!!



        入了海關,隨意的逛逛,但是FLL真的很小,沒什麼好玩的店,結果我們後來到Miami Subs吃晚餐。這家餐廳聯鎖店很多,平常都沒想過要去吃,想不到他的薯條炸得很香很脆,外皮看起來跟一般的薯條不太一樣,超級推薦唷!!也順便在這邊上網看全民大悶鍋。終於,兩小時的等機時間很愉快的度過了,上了飛機,在緩慢滑行的當兒,傳來機長的廣播說有一個跟降落相關的零件壞掉了,正在搶修中。過了10多分鐘,又有廣播說那個零件修不好,所以飛機不能起飛,10:40會有一架飛機飛抵FLL,要全員改搭那一班。啊~~~又要在機場多等3小時,我要暈過去啦~~不過,安全重於一切呢!!那就安分的等吧~~~

        

        一下子就被我們客光的Miami Subs薯條~

        

        今天第一次上飛機~還歡欣鼓舞的呢~想不到不久後就被叫下來換一架飛機~



        回到候機室,因為小黑已經快沒電了,電線又放在大行李裡,我們只好聊天玩耍,順便說說附近乘客的壞話。像有個黑人家庭超級吵鬧,孩子吵個不停,爸媽又不管,還用很憐愛的眼神看著他們的寶貝孩子們,唉~~我討厭黑人。還好有人在位置上留了報紙和我最愛的DM,也算是爲無聊的等機時間解解悶。順利的上了飛機,機場說他預計2.5小時可以到達Boston,耶~~全機鼓掌歡呼。機長要飆機啦~~原本4小時的飛行時間縮減為2.5小時,真是大快人心呀!!我想機長也是等機等得很悶吧?!或是礙於平常班機的規定,不能開快機,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哈哈!!不過因為機長飆太快了,降落的時候有點緊急煞車,我想在飛機外頭的人看那到我們這架飛機降落的樣子,應該會嚇一跳吧?!



        坐了計程車到達飯店,15分鐘的路程含小費要價$26唷~~開計程車真是門好賺的行業。原本以為可以休息了,都已經晚上2點了耶~~想不到屎飯店櫃檯說我們的房間還沒付錢,因為當初定房的Credit Card Declined,害我趕快跟幫我們訂房的Sabrina確認,多虧了他幫我們打到priceline確認以及打到飯店櫃檯問明情形,但是這個front desk實在是白痴加無理,他自己不曉得旅館跟priceline請款的手續,還騙說他就是manager(隔天早上被他的同事拆穿~哈哈!!),加上說話態度很差,搞得我和Sabrina都很火大,當然,也把他的壞態度跟"真的"經理撂扒子,嘿!!我就是討厭黑人。



        房間內裝還不錯,好歹是個 Marriot,只不過屎front desk的爛態度,讓我對這家好名聲的連鎖飯店有了一點壞印象。

        

        終於進房間囉~King Size Bed,還有沙發電視冰箱~ok啦~






4 則留言:

  1. 飛機也可以飆啊? 第一次知道勒呵呵...

    回覆刪除
  2. 飛機可以飆...
    不過 "合理的"飆法是要配合風向 可以讓飛航時間縮短

    回覆刪除
  3. 給老姊姊:
    我也是第一次坐到會飆的飛機耶~
    不過還是安全為重~平安抵達最重要~

    回覆刪除
  4. 給小鴨~
    好像很博學耶~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