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1日 星期二

◆ 改名字


        網誌的名字叫「想念我的山‧我的貓」,其實一開始想取「我山‧我人‧我貓」,是模仿中國電影「那山‧那人‧那狗」,但因為這部片子有點冷門,擔心有人看不懂我的網誌名,所以放棄了。



        我的愛貓—巧克力,是喜馬拉雅貓,脾氣溫和,但性情古怪,有時黏人有時倔強,是我的心肝寶貝,還好Yama幫我照顧他,否則他會是我出國最大的牽掛。至於山,有三個含意,一個因為我太愛台灣的崇山峻嶺,雖狼我最近幾年很少爬山,但對於山的牽掛與喜好一直沒有減低。另兩個便是代表我的Yama,因為他以前名字裡有個山,而且我也把他當成依偎的靠山,所以山與貓是我初到美國時最思念的兩個代表字。



        不過我的網誌,紀錄著我的生活,所以若是網誌名裡沒有提到我,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不知道我把名字改成「我山‧我人‧我貓」大家同意嗎?喜歡嗎?



        

        巧克力的正面~棕色長毛、藍眼,臉上有個棒球場形狀咖啡色的區域、

        四隻腳有咖啡色的毛,像穿襪子一樣,這些是喜馬拉雅貓的特徵唷!




        

        巧克力的背面。唉唷!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旁邊是他的老鼠造型彈彈玩具~




        

        我與Yama~






6 則留言:

  1. 好貼心的情人喔!不管走到哪裡,你的愛就到哪裡~希望你早日學成歸
    國,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謝謝~
    要來喝喜酒唷~
    口合!

    回覆刪除
  3. 現在就跟我炸紅帖啦!你也太太太太急了點~好啦,都讓你們超車,反
    正我的車壞了!@@

    回覆刪除
  4. Dear學姐:
    當然是給它大大的鼓勵鼓勵囉~~

    特別推這句:『一個因為我太愛台灣的崇山峻嶺,雖狼我最近幾年很少
    爬山,但對於山的牽掛與喜好一直沒有減低。』

    聽在山友耳裡會感動ㄋㄟ~
    當兵的時候也是,超想爬山的
    等妳回來一起爬山哦~
    康八ㄉㄟ

    回覆刪除
  5. 對了,妳不會忘了我是誰吧><

    回覆刪除
  6. 俊敏呀~

    才不會忘記你呢~
    以後有養豬團請記得找我唷~
    哈哈~學姐老了~

    在同年紀裡還算體力很好的又禎學姐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