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星期六

◆ 再降下去不行


        不行不行,到美國之後變胖了許多,

        已經到了我無法忍受的臨界點了~

        當我站在人稱哈哈體重機上卻哈哈不出來時,

        我的心情實在是down到了谷底~



        Jeff曾經跟我說過:

        「小Jane哪!你那麼愛吃零食,以後一定會很胖」

        天呀天呀!他會算命是嗎?我絕不能讓他一語成讖~



        無奈Miami到處買的到口味眾多的冰淇淋,

        Gummy Bear超便宜,讓人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麵包種類超多又個個好吃~就連土司都QQ有嚼勁,讓人不愛也難~

        家裡更因為儲藏室已滿,我只好把Yama帶來的台灣零食放到床底下~

        每當夜深人靜,他們便一直向我招手~親切的呼喚讓人無法抵擋!天呀!



        雖然已經告誡自己要節食,但就連上次為了迎接Yama到來,

        卻還沒辦法有毅力的變瘦,真是對不起Yama呀!



        現在只好使出殺手鐗了~

        每次要吃東西前,想想在伊索匹亞沒東西吃的孩子吧,

        想想在台灣一個一個瘦得像皮包骨的女生吧!

        如此這般,尚饗






7 則留言:

  1. 這種感覺,這種痛苦我了
    3月就要回台灣見人了
    為了不想讓大家一看到我就說
    『ㄟ...阿妹阿...妳好像變胖了哦...』
    我知道我是好像,是金的變胖
    所以從前兩個禮拜開始
    我就天天量體重
    就是希望天天接受刺激,少吃一點嚕
    一起甘巴茶吧!!

    回覆刪除
  2. 春捲妹~

    你是要回台灣定居ㄌ?
    還是回去看我大嫂的小外甥呀?
    (是外甥嗎?我一向搞不清楚輩份名稱說~)

    ...覺得台灣女生有病以致於不敢回台灣的窮留學生

    回覆刪除
  3. 每次要吃東西前,想想在伊索匹亞沒東西吃的孩子吧,
    <<<
    所以呀,一定要努力的吃完 不可以浪費唷!
    你己經是大人了,自己要會想!

    不要在意我
    我下次去會先去配凹透眼鏡的

    回覆刪除
  4. ㄏㄏ,我什麼時候說過這麼實在的話?我都給忘了!不過出門在外,功
    課要認真,身材可是要保持,你的Yama現在可是纖細許多哩!

    回覆刪除
  5. 給Jeff~~~

    唉呀!我可是把你說的話謹記在心ㄋ~

    其實~yama的肚子還在唷~哈哈!
    所以我說~你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肚子啦~
    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欣賞他的人~
    哈!我屎定了..........

    回覆刪除
  6. 給Yama~~

    是唷!千萬不可以浪費唷~
    不狼會被雷公劈~
    那我想你今年聖誕節不要來找我好了~
    免得你認不出來我是誰~唉~

    回覆刪除
  7. 嘿嘿,不好意思,我的莽蛇腰已經給他沒沒去,最近不小心瘦了7公斤,
    可能欣賞他的人再也看不到了,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