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 人算不如天算



        兩個星期前好不容易申請了ADSL,本來modem是要在今天送到家裡的,但因為我要上班,還靈機一動、處心積慮的把運送地址改到我公司,那就不用擔心沒人在家錯過了Ups的送貨小弟啦~



        但是~當我
10點到公司,跟收送信件的M小姐說會有一個包裹請他幫我留意時,他說:「那包裹早上來過了,被退回了唷!」因為包裹上是我房東的名字,誰叫我的ADSL借用他的電話號碼ㄋ?沒人知道會有這麼一個包裹送來,於是他就這麼硬生生的被退回去了!好不容易聯絡到客服,竟狼要等到下週一才會送到,因為週末不上班呀~美國的服務業真的過太爽了~氣!



        本來想利用週末好好在家上網的我,本以為設想周到,但最後還是敵不過老天爺的捉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