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 男友的條件


        每當有人問我為何挑Yama當男朋友ㄋ?我總是回答:「因為他會逗我笑呀!」狼後再補充他很疼我、會給我機會教育啦(我的壞脾氣改了很多呢!)、會為了我努力啦等等,最近,越來越具體發覺Yama的好了。



        哥哥已經在美國落腳定居,忙於工作賺錢的他與大嫂,很少有機會回台灣,而爸媽目前也沒有移民美國的打算,加上我在Miami花著爸媽的養老金讀書,一時半載還不會回台灣,爸媽可以說很孤獨的在台灣生活。雖狼爸媽年紀也不大、身體健康,但總有一些事是他們那個年代的人不會處理的,像是裝電腦。還好有Yama,會代替我幫家裡做許多事,雖狼我們還沒有一張紙來證明兩人的關係,但是他還是很義無反顧的利用回茄萣時繞到嘉義幫我爸媽處理一些事,這次春節假期還要幫我爸媽升級家裡的電腦,還要教會他們使用Skype。我很感激……



        跟Yama的未來規劃是要住在台南的,因為方便照顧彼此的父母。媽媽說的沒錯,找男友要找老實的鄉下人、家庭要和樂。Yama老實又孝順,家庭氣氛又很融洽,而且他的爸爸是登山嚮導,跟我愛爬山的爸媽應該很有的聊,而他媽媽是超會做飯的賢慧家庭主婦,應該很會照顧媳婦,我爸媽也可以很放心。其實仔細想想,雖狼我以前很反感媽媽為我定下的男友條件,但後來卻也漸漸的朝著這方向走,而且老實說,我越來越覺得我是為了父母找男友的,會擔心他們跟親家的話題與契合度,還好,目前一切看來都很不錯。



        所以我的男友條件:就是Yama。






6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阿~
    希望妳趕快凱旋歸國,和老實人實現你們的夢想阿
    真希望春捲媽也能趕快接受未來女婿是"老日"的事實阿
    哈哈哈~
    我的男友條件~沒錯!也是我家貝果樣是也

    回覆刪除
  2. 紙簡單阿
    去Las Vegas辦一下就好了 聽說40美金 <--- 比台灣便宜 @@"
    台灣也承認喔
    cc.....


    今年有趁回高雄的時候看了一下房子
    嗯嗯 跟台北比起來 真是物美價廉哩
    ^^y...

    回覆刪除
  3. 回高雄定居吧~
    降子週末還可以互相把孩子踢去給對方照顧唷!
    哈!

    回覆刪除
  4. 在美國弄到的結婚證書還要拿去居住該州的外交單位辦驗證繳費,
    回台後還要再到戶政事務所登記...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