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招弟13Y8M】

中學在8月底的時候有考試,據說是小考,只佔總成績10%之類,所以我們在考試前的周末或假期,都還是會出門玩,因為我老早就跟孩子說過:「你們知道你們的把拔馬麻喜歡出門玩,所以平時就要自己把書讀好,作業寫好」的家規。

但是10 月中和11月尾,有大考,據說佔的比重很高,所以招弟在9月底的時候就已經先跟我說,到11月考試結束,這期間都不能出門玩。啊!該說這孩子救了我一命還是限制我愛玩的心?因為11月中剛好是屠妖節假期,我才在為要安排三天兩夜或是兩天一夜的旅行傷透腦筋,這孩子現在就提前宣布取消旅遊。

不過,我們每個周末都還是會出門逛逛。這是哪招。

只要是和穿制服招弟吃晚餐,就知道鍵哥又出差啦~

這麼辛苦的一打二,一定要來個飯後甜點

槍槍~

本來要去看月亮,結果遇到雙塔用國旗色

還遇到大蝸牛

很把握時間讀書的孩子

也要把握時間練琴
那個小毯子, 是招弟的臭臭

招弟有加入學長團,會有操步訓練,這孩子回家後會演練給我們看。但是齁,那個步伐,手勢,擺頭方式實在超級好笑,我看沒兩眼,就和招財一起笑得東倒西歪,之後招弟也跟著忍不住笑,邊做邊笑。

有時候還要用嘴數拍子,本來以為是練習才要數節奏,後來發現是正式操步時每個人嘴裡都要發出的聲音,鍵哥說,啊這些學長都可以去加入B-Box。超好笑。

星期六白天是我們母女三人日
鍵哥放風

週六晚上就是全家的時間啦
第一次吃囉信記的鹹食

也來個飯後甜點

終於在囉信記吃到大四囍
便宜又料多味美

又在手把手教學打毛線
黃色的蛋糕盒裡面裝的是毛線

兌換我的生日免費冰淇淋一球

小小一球大大滿足

慶祝國慶日

為何有印度人的既視感

沒想到肥婆雞在周六晚上可以如此好生意

不好意思拍招弟的影片,若是想看看這些動作有多好笑,可以點這裡看別人。

25届雪隆8独中学长团交流营步操比赛——吉隆坡坤成中学
(420秒開始看,邊走邊擺頭的手勢很好笑)

招弟和臉蛋天才Cha Eun-Woo車銀優

招弟和前國民老公Hyun Bin玄彬

即使和上面兩個美男合照
還是覺得自家把拔最帥

慶祝把拔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