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 招弟小學畢業典禮

想不到,那個當初比鍵哥手臂還短的初生小貝比招弟,今天小學畢業了!

從來招弟就是個不讓人擔心的孩子,自己會把學校的課業學好,踴躍參與眾多競試,體育表現也很不錯。在校人緣好,像今天典禮結束,我在教室外等著時,許多其他年級的小朋友經過,「XX掰掰」的聲音此起彼落。

畢業生進場
招弟疑似是向右走的第一個

畢業生代表
招弟
致詞

好可愛

電子琴演奏

招弟正在彈琴

畢業班表演
手語
《手牽手》

為娘我在這裡紅了眼眶

校園點滴回顧

也很得老師們喜愛,到教師休息室獻花給老師時,每一個老師都會誇讚幾句。嗯~小學生涯是人生中最難忘的階段,一直都覺得招弟的小學生涯很忙碌,很開心這孩子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享受這段求學時光,也為父母帶來許多榮譽,再再突破我的多項人生成就。

小學生涯忙,畢業這天也忙。很榮幸的被老師選為代表畢業生致詞,看著這孩子在講台上豪不怯場的演說,讓坐在台下的我超級感動。之後又有電子琴表演(兩星期前才臨時通知有這個環節),以及不間斷的上台領獎。是的,這孩子以全年級第一名的成績畢業了!謝謝你招弟,你不僅讓我成為一個媽媽,還讓我身上總能散發驕傲的光芒,生活充滿歡樂。

領服務獎的招弟

服務獎
就是巡查員
招弟可是團長呢!

班級成績優秀獎
班級第一名
招弟

家長們都要陪同上台領獎

全級學業優異獎
全級第一名
招弟

前四名都在招弟班上
是個遇強則強的概念

Z世代華星小記者全球PK賽
優秀作品獎
《若是一顆流星,就要把光散播開來》

老師們錄影給祝福詞

畢業生向家長行禮

握手道別
招弟是右邊第三

就是和所有老師道別
招弟和現在的級任老師(班主任)鍾老師

上了中學,課業更加艱深,加上許多社團活動,同儕互動,以及變成青少年的生理心理變化,勢必是更大的挑戰,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游刃有餘,度過另一段收穫滿滿的求學生涯。

啊~媽媽愛你~爸爸愛你~妹妹愛你~爺爺奶奶阿公阿嬤愛你~畢業快樂!

左邊的孩子濃妝豔抹, 因為稍早有表演芭蕾舞

招弟送花束給好朋友

在教室

鍾老師

6H班

拋畢業帽
招弟站在左邊的樹前

全家福

脫下畢業服, 還要在班級裡分發資料
左邊有個男孩的白色襯衫被簽了許多名

同學們, 珍重再見

怎麼會大小漢差這麼多?!

招弟和李校長

走回教室又遇到鍾老師 (4-6年級班主任)
兩人又惜別一番
鍾老師真的很疼招弟,
要他以後回學校一定要來看他

招弟的一二年級級任老師, 王老師

小小聲:一直想找個時間把招弟這六年來的所有得獎列個清單,但實在是太多了,很多獎盃狀我還來不及看到,就被放到櫃子上或收藏匣,也是很苦惱啊~(撥髮)

校園走廊

羽球場

每天必經的走廊

走廊

校園一隅

圖書館
招弟是圖書館的常客

食堂

校園巡禮

1940中國學校

草場
後面的鐵皮屋是新蓋的籃球場

校訓: 毅勇勤樸

榮耀牆
招弟和招財都有在上面

販賣部(文具)

學校大門

大禮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